物聯網智能系統領導廠商Sysgration系統電子(5309)與RealWear攜手推出AR智慧頭戴裝置、以整體解決方案協助台灣合作夥伴加速產業數位轉型,將在2021年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12月8 -10日),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攤位:P0708,展出與RealWear合作的全新AR智慧頭戴裝置。

最近“元宇宙(Metaverse)”這一概念引起了廣泛關注,而它會改變我們未來的生活方式。科技業紛紛進軍和布局虛擬AR產業,例如,Facebook擬轉變成爲一家元宇宙公司並且改名META, 隨著AR設備的普及,5G和AI技術日趨成熟,在構建元宇宙的道路上,系統電子的AR智慧頭戴裝置的應用和優化即將進入全新階段。

系統電子與RealWear合作提供HMT 輕巧全新AR智慧頭戴裝置,致力於企業的數位化轉型,Realwear AR智慧頭戴裝置強固型的規格和設計來幫助企業實施數位化落地過程,達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目的。未來將持續擴大至其他垂直應用市場如醫療、智慧物流與倉儲等,將持續提供更深入、更全面的軟硬整合工業應用服務。

詳情請洽: 系統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2)2790-0088,網址:www.sysgration.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