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NASDAQ: CSCO)發佈其下一代混合工作協作產品預覽。 Webex Hologram是業界唯一的即時會議解決方案,利用擴增實境耳機的優勢,將功能豐富的Webex會議功能與沉浸式3D全息影像結合。

因應64%員工同意遠距工作的能力直接影響到他們會否留職或離職(資料來源:思科混合工作指數),機構將增加靈活的工作安排。然而,這對需要實際協作的團隊而言是一個挑戰,例如需要透過實物設計或培訓。借助Webex Hologram的全息功能,團隊現在可以像以往一樣親自交流。

思科執行副總裁兼網路安全及協作業務總經理Jeetu Patel 表示:「思科的使命是讓地球上的30億數位工作人員能在世界任何地方平等參與。 Webex Hologram代表我們朝著提供完美工作體驗的使命邁進一大步,消除虛擬和現實協作之間的差距。」

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產生的安全規程,也提高了企業對沉浸式虛擬會議的需求。例如,在醫療保健行業,當一款全新手術設備推出時,醫生、技術人員、銷售及支援團隊都需要快速培訓。透過Webex Hologram,這種培訓可以遠距進行,既節省時間,又避免了出差的需要,但卻能讓人從各個角度和實際尺寸看到手術設備,就如醫生在手術室一樣。

McLaren車隊行政總裁Zak Brown表示:「當我們繼續重新構想混合運動,並在世界各地的賽道上支援我們的團隊時,Webex Hologram是提供給我們的設計工程師、車手和車隊的一個強大工具。與其把技術人員送到車隊當中或透過平面圖像解釋程序,不如利用Hologram技術,讓我們立即從各個角度展示引擎零件和尺寸,並指導技術人員組裝和使用,就如他們親臨現場一樣,大量節省了技術人員出差的時間。」

Webex Hologram的其他功能包括:

  • 現今使用的沉浸式技術:與目前市場上的2D及虛擬會議體驗不同,只有Webex Hologram透過提供真人逼真、即時的全息影像,讓人感覺有如身處同一空間。對與會者而言,與使用頭像參加會議相比,這種體驗更令人投入與真實,能在培訓及解決問題時產生重大區別。

  • 分享實體及數位內容的能力:透過Webex Hologram,講者可以同時分享實體及數位內容,令用戶能共同創造及真正協作。以一家汽車製造商為例,與會者可藉著AR體驗和真實的汽車樣板進行互動,檢查並評價汽車引擎和底盤。用戶亦可在沉浸式體驗中分享汽車的設計效果圖及其他數位內容。

  • 多用戶的多維體驗:支持 「一對多 」的講者體驗,令多個用戶能遠距參與。相比於其他產品只限制於單一角度使用,這功能讓每個用戶都能同時獲得多維體驗。

  • 不再只是耳機:Webex Hologram與業界領先的AR耳機兼容,如Magic Leap及Microsoft HoloLens。

Webex Hologram不久將進一步增強Webex Suite,使遠距及混合型員工能使用所選擇的AR耳機參與沉浸式體驗。過去一年,思科Webex已經在市場推出了近1,000項新功能和裝置,並繼續運用新興科技進行創新。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Webex Hologram的資訊或申請參加試驗計劃,請瀏覽webex.com/hologram

WebexOne補充資料

關於思科

思科(NASDAQ: CSCO)是領導全球的科技供應商,全力支援互聯網發展。思科透過革新應用程式、確保數據安全、促進基建轉型,並為您提升團隊實現全球化及具包融性未來的能力,啟發無限創新可能。 如欲瞭解更多,請瀏覽思科網頁 The Network 或追蹤我們的Twitter

關於思科 Webex
Webex 是領先的雲端協作解決方案供應商,產品包括視訊會議、通話、 訊息、 活動及客戶體驗解決方案, 例如聯絡中心和專用協作裝置。在 Webex,我們首先著眼於用戶體驗,致力提供富包容性的協作體驗, 這個方向是我們創新的動力。 利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 為用戶消除地理、 語言、 個性和對科技熟悉程度的障礙。我們的解決方案以安全和隱私設計為基礎,並與全球領先的商業及生產力應用程式合作, 以單一的應用程式和界面呈現。 如欲了解更多, 請瀏覽webex.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