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巨頭香港美心集團選擇Oracle Cloud更好地保障其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連續性。透過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OCVS),美心集團可以快速,高效和安全的按需擴展其IT基礎架構,且無提前資本支出要求,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美心可將資料在雲端和本地快速簡便地雙向遷移,以最大程度的降低任何IT系統中斷造成的對業務和客戶的影響。集團還可利用新功能增強用於開發與測試的計算能力,提升效率。同時,也為顧客的線上訂購,店內訂購和送貨上門服務提供了更多選擇。

美心集團在港澳、中國和其他亞洲地區經營1,800多家店面,擁有星巴克的特許經營權。旗下品牌美心月餅享譽全球。為應對業務擴張與新冠疫情,美心加快了其業務的數位轉型,並希望利用雲來增強其敏捷性和快速響應風險的能力。為了滿足這一需求,並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美心集團選擇將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納入容災復原(DR)架構,為部署於本地的 VMware虛擬架構進行全面保護,無論是在線還是使用中的資料庫都可應用該功能。

香港美心集團高級資訊科技總監馬慶和先生表示:「從接到客戶訂單,到聯繫第三方進行配送,我們正處在一個數位環境中來營運每日業務,客戶要求也日益提高。現在,我們不僅是朝九晚十一點地工作,而是真正的一週二十四小時運轉。因此我們無法承擔業務中斷的風險。而想要提升我們傳統的基礎架構,彈性且可擴展地存取近乎100%即時的資料,是關鍵成功因素。借助VMware雲端服務,我們現在可以為企業、員工和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利用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美心集團可自動化災難復原的工作流程,並搭建混合雲模型,可讓美心集團在需求突增的情況下獲得百分百的生產力支持。這樣既保障了業務不中斷運行,又可以最大限度減少死機對客戶體驗的影響。它還允許公司根據需要釋放本地部署系統的空間,例如,在處理月報時,只要簡單操作就可在幾分鐘內將工作負載遷至雲端,並在需要時遷回。這項功能對應用開發和測試也有極大幫助。

作為專屬的,可由客戶自行管理的基於VMware的原生雲環境,美心集團可使用熟悉的VMware工具,且無需改變VMware的使用版本或者重新設計應用架構,對整個雲平台進行安全控制。同時,美心集團可在不修改VMware工作負載的情況下,將其來回遷移至Oracle雲端,從而獲得可伸縮性,靈活性,以實現高效運行和集中管理。

甲骨文公司副總裁暨香港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盧偉權先生表示:「當下,近時獲取數據資料對業務發展至關重要。為此甲骨文致力於提供廣泛的先進技術,以幫助客戶應對風險,實現業務連續性,OCVS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它提供了一個混合雲環境,可讓企業快速且簡便地將關鍵業務VMware工作負載從本地遷移至Oracle雲端,無需任何更改。這不僅為客戶提供了快速地靈活擴展能力,還有助於減少停機時間並提高服務水平。借助OCVS,美心能夠快速輕鬆的利用附帶的雲端服務,例如高級分析,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ML),這為其數位轉型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關於香港美心集團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一間在香港註冊成立的公司)於1956年創立,至今已發展成具規模的餐飲集團,在港澳地區、中國內地、越南、柬埔寨、泰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擁有超過1,800間分店。集團業務範疇廣泛,包括中菜、亞洲菜、西菜、快餐、西餅、咖啡店、日式連鎖餐飲及機構餐務等。集團亦為國際知名品牌星巴克、元気寿司及一風堂拉麵、The Cheesecake Factory、Shake Shack在不同地區的經營者。目前美心集團的營運模式已延伸至線上,並擴展至與消費者的移動互動,創造全新的數位體驗,以零售新常態與新趨勢,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關於甲骨文

甲骨文公司在Oracle雲端服務中提供一系列整合應用程式和安全、自主的基礎設施。如需瞭解更多關於甲骨文公司(NYSE:ORCL)的資訊,請點閱:www.oracle.comwww.oracl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