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 HPE 以第3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為基礎,大幅升級其運算產品組合,推出全新的 HPE Gen10 Plus 系列,其中涵蓋彈性的 HPE ProLiant DL360 和 DL380 伺服器機架、密度最佳化的 HPE Synergy 480 系統以及高度密集的 HPE Apollo 2000 系統等,可讓不同規模的組織和企業,藉由廣泛、更佳的運算資源和解決方案,加速其數位轉型之路。

我們了解,在公司願景和實現數位轉型之間總有許多挑戰。包括新的人力、技術和資料挑戰,管理、分析從邊緣到混合雲等各種裝置所產生的大量資料,以及建立、管理傳統和雲端原生 IT 的混合環境等。

全新第 3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擁有平衡的架構以及多種集成加速和先進的安全功能,讓您能夠更安全地將工作負載部署在從邊緣到雲的任何能讓其發揮更佳性能的位置. 第3代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已針對雲、人工智能、企業、高性能計算、網絡、安全和物聯網工作負載進行優化,提供 8 - 40 個內核以及廣泛的頻率、功能和功耗需求選擇。平台新增了 PCIe-Gen4 支持,增加了內存帶寬,每路處理器內存容量高達 6 TB,還增加了 AVX-512 指令。

因此 HPE 與 Intel® 的新世代伺服器組合,足以讓所有公共、私營、大型或小型企業在商業模式轉型的道路上,滿足從混合雲、資料管理與分析、容器技術到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 等領域的需求,釋放數位化所帶來的敏捷性、營運效率和創新潛力。

藉力使力,六大願景加速數位化轉型——HPE Ezmeral 容器平台

目前已有超過 85% 的企業正在使用容器技術,部署在企業內部、公有雲的每個地方,且 45% 以上的的企業預估到 2023 年其生產環境一半以上的應用程式將被容器化。換句話說,隨著雲端運算的快速演進,容器和跨主機叢集的應用程式容器自動部署、擴充與執行平台 Kubernetes,已成為 IT 業界的新常態。

而驅動企業導入容器技術的原因,則可從四個面向來看。首先是公有雲的採用增加了維運的彈性,但也增加成本的不確定性。應用程式容器化可在不影響效能的情況下,最大限度地減少應用程式占用的運算資源。其次是企業的應用開發方法已逐漸轉向新世代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架構和 DevOps (開發維運) 流程,透過容器技術將應用程式與底層的作業系統分隔,有助於改善 DevOps 的效率和產出。第三是企業希望從專屬性的虛擬化平台,轉向標準化的容器基礎架構堆疊,而 Kubernetes 的容器與虛擬伺服器不同,它建立在開放的標準上,增加了可攜性,避免供應商鎖定,也讓企業能維持策略選擇的開放性。最後則是藉力使力,加速數位化轉型。容器化需要改變整個組織的文化和程序,其深度甚至比 DevOps 更深,而這種徹底的檢討正是實現真正數位轉型所需要的。

為協助企業解決上述四大挑戰,HPE 推出了實現「現代化應用程式、加速 DevOps、簡化維運、節省成本、敏捷性、創新」六大願景的 HPE Ezmeral Container Platform (容器平台)。HPE Ezmeral 容器平台是一款 100% 利用開放原始碼 Kubernetes 來大規模部署及管理容器化企業應用的軟體平台,適用於包括機器學習、分析、物聯網/邊緣、CI/CD (持續整合/持續交付與部署)、以及應用程式現代化在內的各種使用案例。

HPE Ezmeral 容器平台協助客戶實現應用程式容器化的六大願景

隨著企業組織擴大使用容器和 Kubernetes,他們需要找到可快速高效地執行雲端原生和非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的方法,同時解決圍繞安全和資料持久性的關鍵考慮。為此,HPE 針對一系列容器化使用案例的最佳化,提供了效能更佳的 HPE Gen10 Plus 運算平台。

針對容器化使用案例最佳化的 HPE Gen10 Plus 運算平台


 

發揮遠端工作人員的所有潛力——HPE VDI 解決方案

現代工作場所正處於數位轉型的旅程中,儘管 IT 預算持平或縮減,但終端使用者仍要求在任何地方和任何設備上能高效率地完成工作。此外,受 COVID-19 疫情的影響,全球愈來愈多的員工和雇主已能接受更長期、更廣泛的遠端工作。

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 可讓企業將資料中心的功能擴展到使用者的環境中,讓行動使用者以按需配置其行動裝置的模式,從任何地點安全可靠地存取桌面、應用程式和資料,持續發揮高效的生產力。這個道理同樣應用在 IT 管理人——VDI 讓管理人員能夠從安全的資料中心環境,在任何地點或任何設備上,以有效率、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管理桌面、應用程式和資料。

但是,成功實施 VDI 的關鍵因素在於確保企業或組織的運算平台支援所執行的工作負載。從傳統的基礎架構到超融合,再到兩者之間的一切,HPE 提供了廣泛的 VDI 解決方案組合,為 Citrix®和 VMware®環境而設計,讓遠端工作人員能夠發揮所有的潛力。

HPE ProLiant

HPE ProLiant 伺服器旨在支援各種工作負載和使用案例,提供支援 Citrix 和 VMware 環境的傳統機架環境。無論您是支援一個小團隊還是數百名員工,HPE ProLiant 系列都能擴充到完全符合企業的需求。

使用案例

  • 任務小組和小團隊 (少至 30 名員工)

  • 輕度工作負載:基本的資料登錄應用程式、命令列介面

  • 中度工作負載:顧問/市場研究、資料庫輸入應用程式、命令列介面、Microsoft Word 和靜態網頁

  • 重度工作負載。協作工具、Office、Word、Outlook、PowerPoint;以及靜態/動態網頁

  • 高強度的工作負載:平面設計師、3D 模型設計、機器學習、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CAD 和電腦輔助製造 (CAM)

HPE Synergy

對於擁有數千名工程人員、知識人員和任務人員的大型組織,可以考慮 HPE Synergy。HPE Synergy 可促進高使用者密度、VDI 應用負載,從最複雜的 3D 圖形視覺化、一般辦公套件、通訊和基於瀏覽器的應用到大規模用主從架構。

使用案例

  • 專門的功能,如辦公自動化、客戶服務和任務工作者、以及主從架構應用程式

  • 協作團隊,包括中型醫療機構的 EHR、主從架構和基於瀏覽器的應用程式以及銷售自動化

  • 整個企業的辦公自動化,包括統一通訊和瀏覽器應用,以及大規模的 EHR 及後台辦公應用

  • 需要豐富圖形工作流程的創意和技術專業人員,需要建模和類比、擬真算圖、電腦動畫和人工智慧

HPE Apollo

當高度技術性和創造性的專業人員需要遠端工作時,提供他們在任何地方、任何設備上工作所需的效能、安全性和易管理性,是一項不小的挑戰。HPE Apollo 2000 Gen10 Plus 系統採用第3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構建,支援多達 4 個 GPU,是一個密度最佳化的高擴充性解決方案,可滿足壓縮設計週期的要求,更快地釋放生產力,讓所有使用者擁有更好的應用效能,以執行其高階的 VDI 工作負載。

使用案例

  • 製造業:電腦輔助工程 (CAE) 和 CAD 工作負載

  • 醫療保健和高解析度掃描

  • 金融服務業

HPE 完整的運算平台以卓越的效能、易管理性和安全性滿足了廣泛的 VDI 部署需求,其終極目標在提供以下商業價值:

增強安全性:HPE VDI 解決方案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因為資料會在資料中心或雲端中集中定期備份,不讓員工將機密資料存放在容易丟失、被盜或被篡改的設備中。

簡化管理:所有東西都集中管理、儲存和保護,因此無需在個別的用戶端裝置上安裝、更新和修補應用程式、備份檔案、以及掃描病毒。

提高生產力:除了員工能夠在任何時候從任何地方存取應用程式和資料,IT 部門也能集中管理和安裝新的軟體和軟體更新,進與所有其他員工一起提高 IT 部門的生產力。

降低成本:HPE VDI 解決方案可降低桌面管理和支援成本,並有助於縮短配置新桌面所需的時間。虛擬桌面可以幫助減少 IT 勞動力成本,而勞動力成本是持有總成本 (TCO) 的重要組成部分。HPE 提供了各種財務和資產生命週期解決方案,企業可以利用這些解決方案來支援當前的需求,並為未來的成功做好準備。此外,HPE GreenLake 所提供的彈性消費模式,也讓企業能以可預測的服務付費方式支付VDI。

發現創新的未來,問卷調查活動 !

歡迎與我們交流您的想法,或想知道更多智慧伺服器HPE Gen10 Plus 請點此。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