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攻擊流量不斷突破歷史新高,蓋亞資訊成功協助客戶於7月22日凌晨攔截超過1Tb的惡意攻擊,為2021年本季度最大的DDoS攻擊紀錄。在蓋亞資訊的防護下,面對來勢洶洶的強大攻擊,不但沒有造成任何機器與服務的停擺,也毋勞動任何技術人員進行維運修補,協助客戶業務正常運行、服務不中斷。

蓋亞資訊觀測到此次的Tb級攻擊事件發生於7月22日凌晨3點40分開始,並持續了將近十分鐘的攻擊,其中峰值流量最高為1.02Tbps,達到每秒1.55億個數據包(PPS)。蓋亞資訊協助客戶導入的IMPERVA DDoS解決方案,擁有三秒即刻啟動防禦的服務級別協定,並能瞬間緩解高達Tb級的攻擊流量,加上蓋亞資訊提供的24*7中英雙語線上維運服務,不論攻擊事件發生在任何時刻,蓋亞資訊都能協助客戶即時防禦,保障客戶資訊安全。

除了DDoS攻擊外,企業應注意的其他資安威脅包含了勒索病毒、網路釣魚等,如駭客團體REvil從去年開始即發動數起以勒索軟體威脅全球知名企業的事件,即是最具代表性的例子。蓋亞資訊擁有豐富的資安經驗、國際認證技術團隊、高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以及24*7中英雙語線上維運服務,在2020年晉升IMPERVA台灣地區唯一的白金級合作夥伴(Platinum Partner),更於今年4月再度榮獲IMPERVA 總部頒發2020年度全球傑出業務獎,為企業資安防護的最佳夥伴。了解更多請洽蓋亞資訊:www.gaia.ne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