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很榮幸推出全新雙100GbE QSFP28乙太網路模組AX93357,搭載Intel® E810-CAM2控制器,採用單一體系結構,每埠支援最高100Gb/s傳輸速率。配備PCIe 4.0 x16主機介面,搭配最新第3代Intel® Xeon® (Ice Lake-SP) 可擴充處理器2U高效能與超高彈性雲端與邊緣運算平台NA870,大幅提昇工作負載效率。高頻寬乙太網路模組專為5G網路、通訊、雲運算、資料中心和企業IT網路解決方案提供廣泛的互通性,加強並優化使用彈性。

AX93357支援Intel®乙太網路自適應虛擬功能 (Intel® Ethernet AVF),使用者能夠透過網路基礎設施,部署大規模虛擬平台 (VMs) 或貨櫃,擁有一般的虛擬功能 (VF) 驅動程式,簡化SR-IOV (單一根I/O虛擬化) 硬體升級或變更,並保留軟硬體的基本模式功能。由於SR-IOV增強伺服器虛擬化功能,配備多達256個虛擬功能 (VF) 和768個虛擬站介面 (VSIs),以最高效、經濟的方式有效利用IT基礎架構中的現有資源。

「由於現今網路伺服器及儲存設備需求更快的網路速度,因此我們推出全新配備雙100Gb/s QSFP28連接埠乙太網路模組AX93357,適合高密度應用,透過PCIe 4.0介面與第3代Intel® Xeon®雲端與邊緣運算平台NA870搭配使用,大幅加速傳輸並擴充資料中心的容量。此外,支援加強型Intel® DPDK高傳輸方案,為Intel®中央處理器提供程式設計框架,並加速開發高速數據分組網路應用程式;憑藉著創新與多功能提供更強大智慧和效能,大大地優化如網路功能虛擬化 (NFV)、儲存、高效能運算及人工智慧 (HPC-AI) 以及混合雲等高效能伺服器的工作負載。」艾訊網路運算平台產品企劃部經理吳玉霞表示。

艾訊全新雙埠100 Gb/s QSFP28乙太網路模組AX93357已經上市開始提供服務;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歡迎到艾訊官網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YouTube影片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主要產品特色

  • 透過單一架構支援100/50/25/10/1GbE (QSFP28) 等多種速度

  • 支援Intel®乙太網路自適應虛擬功能 (Intel® Ethernet AVF)

  • 支援加強型256 VFs與768 VSIs虛擬化伺服器

  • 支援加強型Intel® DPDK高傳輸方案

  • 適合資料中心或雲端運算應用

  • 推薦搭配最新第3代Intel® Xeon® (Ice Lake-SP) 可擴充處理器2U邊緣運算平台NA870

關於艾訊

過去30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eBOX、ICO、MVS與AIE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UST與工業級乙太網路交換器TEN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觸控式平板電腦,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智慧醫療薄型電腦,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艾訊為英特爾物聯網聯盟成員之一,致力開發英特爾最新物聯網相關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