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與 Cloudmax 匯智合作網站代管服務,提供符合市場趨勢、專業安全及具備擴充彈性的網站代管服務。遠傳現行提供之網站代管服務規格全面升級並移轉由 Cloudmax 匯智管理,原遠傳網站代管用戶將分批移轉,未來由 Cloudmax 匯智繼續提供服務維護、技術及客服支援;原遠傳網站代管服務將於 2021 年 4 月 30 日終止。

遠傳電信依據品牌可信度、性價比、公司資歷及服務品質四點,選擇 Cloudmax 匯智做為遠傳網站代管服務之合作夥伴。Cloudmax 匯智提供網站代管服務已有 20 年以上經驗,服務超過十萬名客戶,針對網站代管服務及伺服器主機管理上擁有豐富經驗。多年來 Cloudmax 匯智提供符合企業所需的網站代管方案及完整的資訊安全管控與維護,不論是攻擊防禦還是備份、備援等機制,都能符合企業對成本效益的追求。

為極力讓使用中的客戶服務不中斷且輕鬆快速完成移轉,本次移轉作業由遠傳與 Cloudmax 匯智共同協助客戶進行, Cloudmax 匯智將主動協助客戶評估適用方案及排定移轉時程,待客戶完成確認後,再進行客戶網站資料移轉,移轉期間有關網站代管的任何問題皆有專屬窗口提供協助,使客戶順利完成移轉作業。

專業委外服務不僅能為企業省下大量的時間成本,也能讓企業預算做最好的運用,遠傳電信與 Cloudmax 匯智合作,不僅提供用戶專業及完整的代管服務,也提供客戶更滿意的資訊委外體驗,是幫助企業持續營運、節省成本、穩定成長的最佳選擇。

關於遠傳電信

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靠得更近想得更遠

遠傳電信(新世紀資通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資通訊與數位應用服務之先驅,以「誠信、敏捷、創新、團隊合作」為核心價值,自1997年成立以來,遠傳致力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實現「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在邁向 5G 新世代之際,遠傳不再只是電信,於 2019 年重新詮釋品牌宣言,以「靠得更近 想得更遠」設下全新里程碑,希冀透過大數據、人工智慧及物聯網等數位應用,不只拉近彼此心的距離,更要縮短人們與「新科技」的距離。

關於 Cloudmax 匯智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Cloudmax Inc.) 創立於 1999 年,為台灣網路服務領導廠商,提供網址註冊 (Domain registration) 、網站代管 (Hosting)、企業郵件 (Email)、數位憑證 (SSL) 與網路資訊安全 (Security) 等服務。擁有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認證,二十年來累積服務超過十萬名用戶,獲得 IBM 及微軟等各項合作夥伴獎項認證,憑藉著豐富的網路運營及委外代管經驗,提供企業最佳的網路解決方案與IT 顧問服務,讓每位客戶都能「開心放假,放心出國,安心睡覺」,我們將陪伴您一同成長卓越。更多匯智詳細介紹請參閱 https://www.cloudmax.com.tw

遠傳電信於 2020/12/17 發佈,連結:​https://service.seed.net.tw/importantNotice/IN004768.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