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設備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魅族科技(Meizu)選擇使用是德科技射頻自動化工具套件,來驗證增強型行動寬頻(eMBB)的效能,以支援專為 5G 智慧型手機開發的多媒體應用。

魅族科技是中國智慧型手機設計與製造商,該公司選擇使用是德科技 5G 裝置測試解決方案,來因應不斷成長的全球 5G 市場。這些解決方案基於 Keysight UXM 5G 無線測試平台,可協助魅族科技在從初期研發到設計驗證、符合性驗證及生產製造的整個工作流程中,全面驗證 5G 裝置。

魅族科技研發中心助理副總裁李濤表示:「我們選擇使用是德科技 5G 裝置測試解決方案,來加速對 5G 智慧型手機進行射頻驗證,讓消費者能獲得簡單、直覺的行動裝置使用體驗。藉由使用經驗證並廣為產業採用的 5G 裝置測試平台,魅族科技可設計並推出支援先進 5G 服務的高效能智慧型手機。」

魅族科技依賴 5G NR 獨立模式來支援消費者和垂直產業(例如製造、物流、運輸和遊戲)所需的應用和連接功能。是德科技提供通用的硬體和軟體測試平台,以便在 3GPP 定義的所有頻段中,以及在非獨立(NSA)和獨立(SA)模式下,驗證各種不同外觀和尺寸的 5G 裝置。

是德科技資深總監曹鵬表示:「很高興是德科技 5G 測試解決方案能協助魅族科技,在全球 5G 市場中建立成功的領導地位。此解決方案可因應各種不同的測試要求,包括射頻、資料傳輸速率、相符性測試,以及行動通訊業者驗收測試等,讓魅族科技能以經濟有效的方式,在通用的硬體平台上靈活地驗證多元的產品。」

不斷成長的 5G 晶片和裝置製造商生態系統,以及全球 380 多家投資於 5G 網路試運轉和部署的行動通訊業者,全都需要可靠的測試工具,以便在 5G 網路進入商轉之前驗證裝置效能。是德科技 5G 裝置測試解決方案是全球頂尖 5G 裝置和晶片組製造商的最佳助手。

是德科技小檔案

是德科技(NYSE: KEY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致力於協助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加速創新,以便連接並保護全世界。是德科技提供涵蓋設計模擬、原型驗證,到製造測試的多元解決方案,讓各個產業能達成將網路和雲端環境最佳化,並以更低的成本推出全新電子產品的目標。是德科技的客戶橫跨多個市場領域,包括全球通訊生態系統、航太與國防、汽車、能源、半導體和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等。是德科技 2019 會計年度總營收達 43 億美元。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