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plotlib主要用於繪圖和繪表,是強大的資料視覺化工具,可以做相簿。

▲NumPy(Numeric Python)系統是Python的一種開源的數值計算擴充套件,它提供了許多高階的數值程式設計工具,如:矩陣資料型別、向量處理,以及精密的運算庫,專為進行數字處理而產生。

▲Pandas是面板資料(Panel Data)的簡寫,是Python最強大的資料分析和探索工具,因金融資料分析工具而開發,支援類似SQL的資料增刪改查,支援時間序列分析,靈活處理缺失資料。

【Python資料分析工具-使用Matplotlib、Numpy、Pandas】

全台恆逸(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同步開課:2020/07/08 ~ 2020/07/10 每週三四五

課程教您使用Python的Pandas、Matplotlib、NumPy模組對資料進行探索式分析。您將學到如何進行資料分析,包含資料蒐集、清理、分析、視覺化等步驟,一步步地將資料精煉為資訊,再由資訊中提取出知識,當作管理者進行決策時的重要參考依據。

詳細資訊請上https://reurl.cc/D9evXQ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