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求職不喊卡!華碩為積極向各方領域人才招手,每年固定於畢業季舉辦的校園徵才活動,在今年特別配合中央落實防疫,改採線上說明會形式,自本周五(29日)起至七月中接力登場。會中將邀請多位華碩中、高階主管現身說法,大方分享其在華碩的職涯生活,讓即將從校園畢業、投入職場的新鮮人快速瞭解華碩內部企業文化與職務所需具備的特質。

本次招募領域橫跨「AI人工智慧」、「軟韌體研發」、「硬體研發」、「產品經理」、「業務行銷」與「客戶服務」等,歡迎所有具備資工、資管、電機、電子、商管等科系背景,且勇於接受挑戰的職場新鮮人踴躍參加,一同加入華碩大家庭「追尋無與倫比」;觀看線上說明會並掃描影片中QR Code登錄履歷,就有機會獲得華碩新一代「ROG Phone II」電競手機(市價NT$ 33,000),欲瞭解更多徵才資訊,請參考:

【華碩2020校園徵才線上說明會場次】

場次

時間

探索主題

第一場

5月29日(五) 中午12:00

讓電腦完美運行的秘密

第二場

5月29日(五) 晚上19:00

讓你變得不凡

第三場

6月12日(五) 晚上19:00

智進未來 創造無限可能

第四場

6月19日(五) 晚上19:00

主機板研發行銷大解密

第五場

7月10日(五) 晚上19:00

ROG鍛造職人的養成之路

【同場加映】華碩「Global Talent Program」現正招募中!

華碩自2014年首次對外徵招對科技懷抱熱忱,以及兼具創新精神國際型人才的「Global Talent Program (GTP)」已堂堂邁入第七屆,今年不僅擴大招募,日前更特別請來擁有180萬總訂閱數的超人氣YouTuber—「Joeman」到華碩企業總部拍攝一日員工體驗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凡工作經驗未滿兩年,並對於產品經理、行銷、業務及客服等相關領域有興趣的求職者,敬請把握難得機會至華碩GTP官方網站或華碩人才招募網(http://ehr.asus.com/)瞭解職缺、填寫履歷,錄取者將有機會於華碩企業總部接受三個月課程訓練,以及四至八個月的專業在職訓練,再依照適性分派至總部或全球業務據點,朝未來專業經理人目標大步挺進!

 [關於華碩]

華碩為美國《財富》雜誌評比「世界最受推崇企業」之一,並連續登上美國《富比士》雜誌「全球最受信賴企業」排行榜;產品類別橫跨主機板、顯示卡、筆記型電腦、智慧手機、螢幕、路由器及全方位科技產品解決方案,亦積極拓展電競、內容創作者及AIoT新領域等多元應用。華碩致力追尋無與倫比的科技創新,為全球使用者創造體貼人心的智慧生活與無所不在的幸福感,以成為數位新世代備受推崇的科技創新領導企業為品牌願景,擁有世界級研發菁英團隊近5,000人,產品行銷全球70多個國家,平均每日獲得超過11個獎項,產品創新、設計及品質俱備受全球市場肯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