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疫情迫使各產業開始利用「遠距工作」來推動和運行業務,面臨如何快速導入、節省教育訓練時程、確保資料安全,以及如何保持原有的工作效率的問題。醫療體系為避免交叉感染的風險,也開始進行工作模式的改革,藉由雲端協作軟體完成醫院內部的溝通,各地區的醫療單位透過線上會議進行零距離的資訊交換。

美國排名前五的衛生系統Mercy Technology Services ( MTS ),為遍布美國各州400個地點、由40,000多名醫療專業人員組成的醫療IT系統機構;MTS使用Cisco Webex進行所有線上會議與協作,其便利性及穩定性,確保所有成員都能掌握最新且正確的醫療資訊。

隨著醫療保健行業的溝通方式由傳統轉向新科技,醫療資料的安全性也越受到重視,Cisco安全雲團隊針對Webex已建立了相關資安標準程序,可防止未經授權訪問Webex數據,確保資訊安全。Webex服務中的所有媒體(例如音訊、視訊和桌面共享)皆採用安全即時傳輸協定(SRTP),不僅內容被加密,端到端的加密服務還有助於防止數據在傳輸過程中,以未經授權的方式被篡改或破壞。還有些附加的使用者隱私選擇功能,例如單點登錄、目錄同步、設備權限功能等等。

全球每月有超過60億分鐘的線上會議是透過Cisco Webex進行,思科致力於使其產品成為全球最簡便且安全的團隊協作工具;Webex產品皆能與Cisco視訊硬體設備整合,並依照企業需求推出大、中、小型會議室專屬規格之設備,為遠距工作、團隊協作的完整解決方案,亦可依照企業規模及需求進行彈性選購。

【關於雲準科技】
雲準科技為企業視訊會議與多媒體協作解決方案之專業顧問,提供視訊協作與智能會議室之全方位整合性規劃,包含雲端會議服務與視聽整合。服務對象包括中大型企業、教育、醫療單位與政府部門,致力於提供企業與各級機關多元且先進的會議環境與多用途會議室。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