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唯一結合網路安全、人工智慧和雲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合勤控集團旗下的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簡稱兆勤科技)為因應各類型企業的各種VPN應用,最新推出專為企業營運總部設計的VPN 伺服器 ZyWALL防火牆VPN1000,優於同級產品的規格,包括 1.5Gbps VPN處理效能、8Gbps防火牆傳輸能力、1000條IPsec 通道,以及多樣的VPN支援模式和加密機制,並支援SD-WAN的部署功能,提升各類型企業網路通訊安全需求,特別是在需要跨多點的連鎖機構,可以達到簡易部署、方便的雲端管理與安全的通訊,幫助企業大幅降低總體成本,輕鬆連結雲端服務,符合國内大多數企業的應用情境與網路安全需求。VPN1000同時也支援Amazon(AWS VPC)以及Microsoft(Azure)虛擬雲端網路,從小型到中大型企業,從託管服務商MSP(Managed Services Partner)到加值服務經銷商VAR(Value Added Reseller),滿足不同商業需求,實現最高的安全性和連接性。

兆勤科技智慧雲中心協理林應前指出, VPN1000為企業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安全性、速度和靈活性,這個VPN系列產品中的新成員將使服務代理商、加值服務經銷商或連鎖機構更容易並安全地使用更大規模的網路,也可大幅降低租用專線頻寬的成本,它具備的模組化資安防護功能,更能有效增加IT人員規劃彈性,滿足各類產業不同類型的需求。

強大的兆SD-WAN連接性能

透過集中控制功能讓用戶可以安全、便利地管理網路流量。VPN1000還特別贈送了一年的SD-WAN授權服務,企業可以輕鬆切換單機或雲端管理模式。

  • 更簡單:超省力「零接觸部署(Zero Touch Provisioning,ZTP)」,無需派專業人員到場,即可輕鬆完成建置。

  • 更快速:能合併且優化可用頻寬,速率更快。

  • 更優化:WAN端動態路徑選擇,自動選擇最佳路徑,視訊更穩定。整合多種對外線路,例如MPLS、VDSL、LTE 等,大幅增加頻寬效益。

  • 更安全:具備網頁內容過濾、智能應用程式管理及地理識別阻擋,連網更安全。

輕鬆便利建立 Amazon(AWS)以及Microsoft(Azure)虛擬雲端網路,降低企業管理與建置成本

  • VPN防火牆系列已獲得AWS與Azure VPC雲端連結驗證,使企業能夠輕鬆簡單地連結 Amazon 以及 Microsoft雲端服務,同時降低管理費用,增加企業組織靈活性並加速業務轉型。

另外,在面臨疫情緊張的情勢下,兆勤科技VPN系列產品能讓您輕鬆安心地在家工作,支援主要VPN連接類型,包括IkEv2、IPSec、L2TP/IPSec及SSL VPN,符合各類型應用,包含站對站、用戶端到站點或遠端連線拓撲架構。無論是在家工作的遠距終端工作人員連接公司網路,還是多個分站團隊共用資訊系統,不僅可使用在電腦對設備,也可以運用於設備對設備,確保資料是在經過加密的安全通道上進行傳送,以避免機密資料被任意攔截與盜用。另外,其提供的設備備援模式,加上負載平衡、故障切換的網路彈性運作,可確保安全連網服務不斷線,為企業安全通訊服務的最佳幫手。

此外,為因應企業可能的網路應用需求,VPN1000亦提供AP控制器、熱點(授權、計費)管理等多樣化應用功能。AP控制器功能可統一管理合勤的AP,增加設備部署彈性,降低企業網路建置成本;熱點管理則包括網路計費、免認證連結、多種認證選擇、第三方社群帳號登入及使用者登入協議等,方便企業提供網路服務及管理。有了它,用戶可以安全地、智慧地指揮廣域網路的流量,並提高應用程式性能,從而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降低IT成本,提高業務生產效率,為企業方便維護和管理的最佳利器。

【關於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兆勤科技,隸屬於合勤控集團,專注於創新與滿足客戶所需,透過網路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兆勤科技能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技術並持續創新,站在第一線去了解企業以及家庭用戶的需求。兆勤科技建構中的未來網路,能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並滿足現代工作的需求,提供人們在工作、生活及娛樂各方面游刃有餘的新動力。我們與客戶及事業伙伴並肩作戰,透過分享新的網路技術,將大家的潛在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兆勤科技是你網路通訊事業的好夥伴。

-      1台設備連結全球家庭用戶

-      100間企業採用合勤商用解決方案

-      服務遍及全球150個國家/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