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Network 全智網科技近日再度取得Palo Alto Networks 授權,成為台灣及大中華區授權教育訓練中心(Authorized Training Partner),提供Palo Alto專業認證培訓課程,進而擴大Palo Alto設備產業鏈的人才庫,及面對日益變化的資安攻防技能需求。

Palo Alto在授權會議中提到,AIN擁有豐富的通路和市場經驗,和推動科技專業人才應用於B2B及B2C產業,強大的講師團隊;管理團隊在客戶需求、系統整合和提供解決方案的通路上,具備20年以上的完整完善經驗,導入台灣資安人才培育服務,並提供大型企業客戶和政府各單位的人才專業訓練,以面對下一代的複雜網路應用。

另外,AIN更引進國際資安證照經驗,依照全智網資安團隊制定的『資安人才學習地圖』全力拓展台灣市場的資安人才訓練,攜手Palo Alto Networks成為專業資安網路管理培訓的重要機構。

AIN是由多位擁有20 多年系統整合和網路相關解決方案,以及教學認證豐富經驗的管理階層組成,並擁有多位亞太和台灣市場一流的講師,提供網路和資安的課程設計與服務,專注致力於網路及資安單位的人才培育。

Palo Alto 認證課程詳情請上官網:https://www.ainetwork-training.com/?p=2824  

資安人才學習地圖詳情請上官網:https://www.ainetwork-training.com/?p=3453

或洽詢 (02) 2771-5523 李小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