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世界級企業軟體公司Commvault(NASDAQ代號: CVLT)) ,橫跨雲端與企業環境提供領先業界的資料管理方案,正式宣佈任命Rachel Ler擔任區域業務副總裁一職,掌管東協、香港、韓國與台灣市場。

Rachel Ler在亞太及日本市場擁有深厚經驗,透過一致化、可複製及延伸的業務模式,在業績成長和客戶成功雙雙創下傲人成就。在加入Commvault之前,Rachel Ler曾先後於Dell Technologies、Nimble Storage及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擔任多種區域主管職位。

這項人事案是Commvault在亞太及日本市場網羅高階主管的最新進展,彰顯了Commvault致力打造專精於進入市場模式(go-to-market model)的優秀領導團隊,同時強化策略願景,也就是以簡化、創新與執行做為驅動力,為亞太及日本的區域市場和全球市場帶來可複製且有擔當的成長動能。

Rachel Ler表示:「接任Commvault職務的此時,正逢區域與全球經濟面臨挑戰及巨變,但我深信我加入的是IT產業裡最為可靠、最受信賴及實證的團隊之一。更重要的是,我很高興能為重視員工福利和客戶滿意度並以其為業務決策核心的公司工作。我尤其對於Commvault全力確保員工、家庭、社群安心的承諾印象深刻,並以此為前提來為客戶與夥伴重要的資料運作提供24/7的業界頂級支援。我很期待與我所屬區域市場裡廣大且多元的夥伴生態系統共事合作,從Commvault既有的穩固基礎出發,進一步成為深受信賴的統合資料管理供應商。」

Commvault亞太及日本市場業務副總裁Callum Eade表示:「東協、香港、韓國及台灣是Commvault在亞太及日本區域極為重要的成長契機,我們將持續肩負對區域的承諾,繼續擴大市佔率。Rachel Ler的任命深化了我們對這些市場的承諾,精準鎖定解決方案和客戶體驗,為企業組織現有及未來的資料帶來與日俱增的競爭優勢和商業價值。我相信Rachel Ler充滿活力的領導風格、強大的知識基礎,以及過往在這些區域市場廣泛的工作經驗,將可轉化為持續成長的動能,同樣重要的是,為我們客戶的資料管理建立策略價值的新標準。Rachel Ler是我們在亞太及日本市場邁向成功所需的關鍵人才。」

【關於Commvault】

Commvault是全球知名的資料備份及還原的領導廠商。Commvault資料管理解決方案通過保護、管理及使用企業的核心資產——資料,重新定義了備份對於先進企業的意義。Commvault為客戶提供先進的軟體、解決方案和相關服務,同時借助其龐大的全球合作夥伴系統,將營業版圖擴張至世界各國。Commvault在全球擁有超過2,700名專業員工,公司在那斯達克股票市場上市(CVLT),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廷頓瀑布(Tinton Falls)。

想瞭解Commvault的更多資訊,請至官網:www.commvaul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mmvault.APAC/

Commvault區域業務副總裁 Rachel Le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