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服務廠商安碁資訊(6690)隨著5G行動通訊、AI人工智慧的創新應用及實施資通安全法多元的帶動下,今年2月營收新台幣53,337千元,和去(108)年同月相較,月增 33%,年增35% ,累計前二個月營收年增24%。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嚴重影響各產業的經濟活動,企業在數位經濟的發展模式,透過網網相連,個人資料、日誌數據的擴增,資安事件從駭客入侵、勒索病毒惡意程式散佈或是DDoS攻擊,都會影響企業營運能否持續不中斷的重要關鍵。因此,企業除了平日要做好營運不中斷(BCP)的完整規劃和演練外,資安防禦的佈署和投資,更是企業營運IT的日常。

安碁資訊強調:業績並未受到疫情的影響,單月營收持續穩健成長。日前安碁資訊取得由經濟部工業局舉辦的「108年資安服務廠商評鑑」,獲得5A等級的資安業者,評鑑項目有SOC監控、資安健診、弱點掃描、滲透測試、社交工程郵件測試等共五項。未來,資安防禦也是企業重要投資項目之一,安碁資訊是企業做好資安防禦的第一首選,為企業提供五星級的專業資訊安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