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創 Bincentive  在13日晚間18:00上線結構型加密資產投資產品 BinFi。透過 BinFi 的投資服務,BinFi 能同時滿足加密貨幣市場上「高風險」投資與「低風險」穩定收益的加密資產配置核心需求。除了滿足風險偏好指標兩端的用戶外,此次 BinFi 將同時上線 BTC 與 USDT 的版本,讓不管是比特幣信仰者,或者是保守的加密投資人,都能在 BinFi 產品中找到最適合的不同風險屬性收益需求。

從去年以來的加密市場中,不管是加密資產的多元化,或者是理財產品風險的多元化,加密市場逐漸體現出傳統資本市場的衍生品特性,也顯示了加密市場都開始逐漸往傳統金融靠攏,但因為加密資產的波動度與 7X24 小時的無間斷交易市場,也讓加密市場仍然有高於傳統金融的回報率。

先前,Bincentive 的創辦人 卓昭明博士也表示,因觀察到市場趨勢逐漸走向「比特幣本位」,並且對於比特幣信仰者而言,長期地累積比特幣才是最佳的投資方式。「比特幣就如同數字資產的黃金,是一種價值的儲存,其地位的特殊性不會被改變。對一個比特幣信仰者而言,BinFi 是一個非常好的投資標的。」

BinFi 擁有高於目前 DeFi 市場水平的年化利率(年化12%),特別是提供 12% 的比特幣年化利息。在用戶選擇穩健收益或風險投資的 BinFi 產品後,Bincentive 擔任中間匹配的角色,在撮合雙方完畢後,透過專業的量化交易策略,讓用戶的投資獲利極大化。

Bincentive 官方網站 : https://www.bincentiv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incentive
Telegram : t.me/bincentive_c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