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2 月 13 日起, 您可以在 Gandi.net (管地有限公司) 註冊中文域名 .台灣,此域名將開放給所有人註冊。

如同 .COM.NET 以及 .TW 等耳熟能詳的網域名稱,.台灣 這個域名可以用來作為您的電郵地址,網站名稱又或是線上身份代表。無論您是在台灣經商、學習,或是相關文化藝術工作者,您都可以使用這個域名,展現您與台灣之間的聯繫。

.台灣 域名可以如何使用呢?

舉例來說,我想用我的名字作為網站名稱,我就可以註冊一個 estelle.台灣,讓認識我的人都可以輕鬆地透過域名連結到我的網站;又或者,您對台灣獨具特色的文化充滿興趣,想在網站上宣揚台灣文化,您也可以註冊一個 .台灣,例如:媽祖.台灣,那麼看到這個域名的人便可以一眼辨識出您網站想傳遞的是有關宗教文化的訊息。

立即連結到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相關訊息:

.台灣 域名註冊相關規則及售價:https://www.gandi.net/zh-Hant/domain/tld/台灣?pk_campaign=launch%20of%20dot%20taiwan&pk_kwd=iThome

官網:https://www.gandi.net/?pk_campaign=zhhomepage&pk_kwd=iThom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