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國內金融業發生大規模PC遭遇勒索軟體的事件到今年8月醫療院所遭勒索軟體攻擊,企業面臨到武器化的AI,大型API攻擊,代理攻擊和自動社交工程,網路罪犯也進階到自動化和機器學習提供武器。面對如此的威脅,企業沒有做好多重的防護所面對的是重大的損失。隨著新的IOT嵌入式技術,5G網絡和設備的推出,更具破壞性的DDoS攻擊即將到來。屆時醫療保健系統和智慧城市各種公共雲服務都可以被挾持作為人質。

安數科技radware資安解決方案稱作為AMS(Attack Mitigation Solution),是

DDoS完整解決方案,這個方案結合了多個功能強大的元件,進行多層次的防護。包括:

  • 24x7的應急回應團隊

  • 集中管理和報表系統(APSolute Vision)

  • 雲端DDos防護服務(DefensePipe)

  • Dos防護、行為分析、IPS等資安攻擊緩解設備(DefensePro)

  • SSL加解密、ADC應用傳遞控制器(Alteon)

  • Web應用防火牆、雲端WAF服務(AppWall)

AMS(Attack Mitigation Solution)的核心

DefensePro DDoS防禦和保護功能做什麼?

DefensePro提供高級DDoS預防,保護和IoT殭屍網絡攻擊緩解。DefensePro是屢獲殊榮的實時外圍DDoS防禦和攻擊緩解設備,可確保組織免受新興網絡和應用程序威脅的侵害。

作為Radware緩解攻擊解決方案的一部分,DefensePro提供了自動化的DDoS防禦和防禦,以防禦快速移動,大量,加密或持續時間很短的威脅,包括基於物聯網的攻擊,例如Mirai,Pulse,Burst,DNS,TLS / SSL攻擊以及與之相關的攻擊使用永久拒絕服務(PDoS)和勒索拒絕服務(RDoS)技術。

Radware攻擊緩解系統在單一平台上同時提供攻擊檢測和緩解技術,該系統可保護應用程序基礎架構,以防止網絡和應用程序停機,應用程序漏洞利用,惡意軟件傳播,信息盜竊,Web服務攻擊和Web。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