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公有雲服務日益成熟,駭客組織發動的攻擊力道持續增加,網路服務業者提供免費、大容量的網路儲存空間,已成為多數人分享與保存資料的平台,但早已成為犯罪組織竊取機密的目標之一。如 Dropbox在2016年坦承,2012 年時有高達6800萬筆用戶資料外洩,對消費者權益影響難以損害,也讓企業察覺到使用免費網路硬碟的風險。

為因應愈演愈烈的資安威脅事件,在資安等於國安的思維下,各國政府著手訂定更嚴密的資安法規,如台灣資安管理法及要求各公務機關、關鍵設施提供商,強化整體資安防護能力。運用端對端加密保護傳輸中資料安全的Ipswitch MOVEit ,以及可掌握內部網路運作狀態的Ipswitch WhatsUp Gold,便成為許多公務機關、企業等,對抗資安威脅事件不可或缺的重要利器。

Ipswitch國際業務資深副總裁Alessandro Porro說,過去幾年在資料外洩頻傳下,我們明顯感受到政府、企業對於資料交換安全的重視,帶動Ipswitch MOVEit 被廣泛應用於商業環境與各國公務機關中,其中包含台灣。Ipswitch非常重視消費者回饋的意見,2019年推出的MOVEit 2019、WhatsUp Gold 2019,持續推出功能進化,讓資訊人員能以更有效率的方式,輕鬆掌握網路與檔案存取的安全。

安全、可靠度強化  MOVEit 2019問世

因應網路環境管理工作日益複雜,總部設於美國麻州柏靈頓市的Ipswitch,致力開發能夠符合不同企業規模使用的軟體解決方案,如MOVEit、WhatsUp Gold、WS_FTP 等產品,協助企業讓基礎架構能夠發揮更高的效能,也可保障資料共用的安全程度,並將停機時間降到最低。前述各項產品功能非常完整,且具備易於使用的特色,可讓工作繁重的資訊部門,以最少時間完成資訊管理工作,因此已在全球累積眾多成功案例。

為協助企業能夠在安全無虞環境中,彈性分享檔案而設計的Ipswitch MOVEit ,運用端對端加密機制,保護傳輸中資料安全的解決方案。這款產品具備使用簡便的特性,可提供存取控制、稽核記錄等功能,讓資訊管理人員能確實管理有權存取及傳輸敏感資料的人員,是公司內部與外部協力廠商間,能在安全於於環境中進行協作的利器。

「全新問世的 MOVEit 2019,具備更友善的使用介面,同步在安全性、可靠度強化,以回應因應企業用戶對這款產品的期望。」Alessandro Porro解釋:「我們提供即時顯示動態連結,用戶只需點選按鈕,即可查看當下檔案傳輸資訊細節,讓用戶可以更方便管理檔案與資料夾分享的狀況。此外,產品還提供更容易存取工作、系統記錄的介面,讓分析、疑難排解以及偵錯等作業更加輕鬆。」

在安全性功能設計上,首先是可進一部設定共用安全資料夾的存取權限,協助管理員更容易掌控資料夾原始持有者與授權共用者的權限。至於新加入的安全密碼重設功能,讓工作繁瑣的用戶,即使不慎忘記密碼,也能透過回答安全問題的方式,重新設定或取回密碼。

至於增強功能部分,首先是讓MOVEit 用戶端可同時選取多個檔案和資料夾,方便進行上傳/下載/刪除及其他操作。其次則為Microsoft Azure 增強功能,產品在除支援 Azure SQL 資料庫與 Azure Blob 儲存空間之外,更在 Azure Marketplace 提供 MOVEit Automation,讓資料分享工作變得更方便、有效率。

WhatsUp Gold 2019功能進化 輕鬆解決網路效能瓶頸

備受全球用戶歡迎的WhatsUp Gold,是專為解決現今網路環境日益複雜所設計的統一網路監控解決方案,用戶可在單一介面中,清楚掌握部署於內部與雲端之網路、伺服器、儲存裝置以及應用程式的狀態和效能。對工作繁重的資訊部門而言,能夠以最少預算創造最大工作效率,輕鬆解決內部網路效能不彰的問題。

全新問世的WhatsUp Gold 2019,在讓使用者介面更為友善之虞,進一步強化可視化的設計。如透過新增的即時活動狀態列,管理人員瀏覽完整網路活動分析報告,一旦發現有網路效能不彰的問題,系統也會即時告知原因與改善方式,免去自行查找的步驟。另外,在管理與參數設定上,亦比過去變得更為易於操作,有助於提升資訊部門的工作效率。

Alessandro Porro指出,長期以來我們提供有效率且易於使用的產品,讓客戶有能力加速作業執行並提高生產力,從而在更短的時間內解決業務需求。此次推出MOVEit  2019、 WhatsUp Gold 2019,無論在功能、操作介面上均有長足進步,正好證明我們給予企業的承諾。

向來非常重視台灣市場的Ipswitch,在台灣設有技術支援團隊外,也與零壹科技合作多年,期盼藉由兩者之間的緊密合作關係,為台灣企業用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協助資訊人員打造更穩健的資訊架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