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P(Cisco Certified Network Professional)是國際大廠Cisco的網路專家認證,也是全球公認的專業認證。考取CCNP的網路系統工程師,便能在變化快速的資訊領域中掌握最先進的技術,也能證明自己在企業網路架構中有相當的知識與專業,並能夠勝任企業中網路系統工程師的重要職責。

恆逸CCNP認證-部署企業區域網路實務課程,是Cisco網路技術的進階課程,課程內容包含學習VLAN、Multilayer Switching及Inter-VLAN Routing的技術、Multicast的運作原理與設定、Switching的容錯處理(Fault Tolerance),以建構企業區域網路(Campus Network)。在完成課程訓練後,您將具備取得CCNP或CCDP認證的能力!

【CCNP認證-部署企業區域網路實務】

開課時間:

台北:2019/04/13、2019/05/06

高雄:2019/05/06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s://goo.gl/StCQVR,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02)2514-9191分機100

高雄:(07)536-1199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