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觀察2019年科技趨勢,人工智慧在處理器效能提升,與雲端服務成熟等有利因素加持下將蓬勃發展。因應未來趨勢,資策會將於2019年4月11日開辦「人工智慧自然語言處理」課程。

人工智慧成為顯學,Google、微軟、IBM等大廠積極布局並陸續開放平台資源,像是Google的DeepMind AlphaGo打敗世界圍棋冠軍、IBM所研發DeepQA 華生,已可執行閱讀、學習、理解等認知計算,都具備自我學習的人工智慧能力。

透過「人工智慧自然語言處理」課程,學員可了解如何將深度學習的演算法,應用到自然語言處理,實現具有語言處理功能的人工智慧應用系統,進而與深度學習的CNN、RNN、LSTM等神經網路模型,整合成自然語言處理的演算架構,最終學習使用TensorFlow平台,實現可應用於現代人工智慧系統的自然語言處理方法。

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http://www.iiiedu.org.tw/ites/AILAN.htm 。(資策會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