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已經啟動了人工智能(AI)商學院,使企業高管能夠自信地領導。免費的在線大師班將幫助回答有關 AI 實施的問題,例如如何以及從何處開始實施以及如何負責任地使用 AI。

根據微軟故事和人工智能博客的作者約翰羅奇的博客文章,學校的課程材料包括企業高管可以隨時訪問的案例研究,視頻講座,觀點和談話。內容側重於管理人工智能對公司戰略,文化和責任的影響。

微軟 AI 營銷副總裁 Mitra Azizirad 說:「這所學校深入探討瞭如何制定戰略,並在組織實施人工智能之前識別阻滯劑。」

該商學院可與 Microsoft 的其他 AI 學習資源結合使用,包括以開發人員為中心的 AI 學校和 Microsoft 人工智能專業計劃,使工程師能夠提高 AI 和數據科學的技能。

根據 Azizirad 的說法,人工智能商學院不是技術學院,旨在讓高管們為他們的組織中的人工智能轉型做好準備。

微軟製造和資源全球負責人 ÇağlayanArkan 說:「我很自豪微軟是第一家提供在線人工智能商學院的雲提供商。這是一項重要的資源,旨在使企業領導者能夠對人工智能時代充滿信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