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side

造訪官網

Chipside公司提供智慧城市、城鎮、地區和國家政府數位化公民服務的解決方案。其核心專業技術是透過核心移動(Core Mobility)系統、法律案件後勤管理軟體系統、對民開放的實證入口網站、停車支付系統、法律巡邏軟體和大型開放資料平台,讓停車服務、停車執法和交通管理大為改觀。

Chipside目前推出名為Oppidatim的大型開放資料策略和系統,使地方政府能與相關各方、及公民營企業共同合作,以真正智能方式提供多項領域服務。

UtterBerry

造訪官網

UtterBerry™系統是由一系列超低功耗的微型人工智慧感應器所組成。這些感應器可用來因應一連串城市挑戰,應用於營建、運輸、智慧醫院、群眾感知(crowd sensing)、智慧產業、智慧農業和智慧建築。UtterBerry™系統的感應器可自我校準形成網狀網路(mesh network),並相互傳遞資料,以猶如家庭的方式運作解決目標挑戰。

UtterBerry™系統的感應器無須互相感應,為了讓使用者從遠端取得感應器的即時資料,這些感應器是由一座提供網際網路或本地網絡連線的基地台支持。該公司創立於2013年,是劍橋大學(Cambridge University)的衍生企業,於倫敦總部自行設計和開發硬體技術。其智慧感應器全都於英國製造再出口到世界各地。

PodM2M

造訪官網

PodM2M公司在單一平台內提供物聯網連線、計費和安全服務。該公司是Pod集團(Pod Group)之一員,專注協助物聯網業者快速執行安全的可擴充應用,並針對反覆提供的服務計費。其模組化平台讓客戶能在全球185國逾600個網絡上,進行遠端裝置連線管理。PodM2M提供多網絡、多國際移動用戶辨識碼(IMSI)和嵌入式通用積體電路卡(eUICC)的用戶身分模組(SIM)卡,讓客戶可以空中編程(OTA)方式發送更新,讓現場的連結裝置可以隨時跟上科技變遷的腳步。

Kx

造訪官網

Kx是一套企業級產品及解決方案,以全世界最快速的時間序列(time series)資料庫kdb+為核心。kdb+針對大量結構化資料的寫入、分析並儲存進行優化。其欄目式設計加上具備內存能力,意味速度與效率均超越典型的關聯式資料庫(relational database)。kdb+原生支援時間序列操作,也大幅改善結構化資料的查詢、聚合(aggregation)和分析的速度與效能。

CyanConnode

造訪官網

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簡稱IoT)的發展重塑世界各地的都市景觀,透過科技的連結和溝通打造智慧城市。CyanConnode公司利用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及曾榮獲獎項、安全可靠的射頻網狀網路 (RF Mesh Network) 技術,提供可於在任何地點連結任何聯網的裝置。

在能源產業,該公司的物聯網平台支援先進讀表基礎設施(Advanced Metering Infrastructure),為全球各地公用事業和消費者之間提供高度安全的通訊系統。CyanConnode獲得認證的科技技術目前也參與英國智慧讀表執行計畫(UK Smart Metering Implementation Programme),此計畫也是印度、瑞典和芬蘭智慧讀表計畫的一環。

臺北智慧城市展即將於 3/26-3/29 展開,歡迎蒞臨台北南港展覽館英國大創新主題館 (UK Pavilion) : i114

有興趣與英國廠商會面,歡迎造訪線上會議平台

歡迎造訪英國在台辦事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