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2017年賽門鐵克網路分析報告中指出,企業資料外洩管道中由內部人員外洩佔19.2%,因員工疏忽所造成的資料遺失為19.3%,駭客或惡意程式入侵所導致為36.2%。

儘管有高明的策略、完善的管理制度,但最終還是需要有適當的執行工具,才不致流於空談,這部分就得借助各項IT工具來達成。

恆逸2019/4/29開課:結合資安技術與管理技巧確保個人資料與營業秘密安全

本課程係針對當企業面臨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要求以及所賴以生存之營業秘密如何達到保護之目的,進行一系列之實務探討。 課程內容涵蓋目前資訊安全威脅發展趨勢之探討、個人資料保護與營業秘密之法令規範說明以及如何透過資訊安全管理與技術之手段,挖掘企業於執行個人資料與營業秘密保護之缺口,並提出適切之管理面與技術面之控制措施,以滿足企業對於個人資料與營業秘密保護之作為。

本課程結束後,您可了解目前資訊科技所面臨之最新威脅,並明確理解如何因應個人資料保護與營業秘密法令規範之要求,並透過課程學習過程中之情境實作訓練,學習如何正確的採取相對應之控制措施,以降低企業在維護個人資料與營業秘密安全中所面臨之風險。

適合對象

個資安全管理人員

營業秘密管理人員

資訊安全管理人員

資訊安全稽核人員

法務稽核人員

詳細資訊請上https://s.yam.com/wd49v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