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年(PM)心理想著,怎麼前天客戶才簽核的「需求文件」,今天就提出了變更了,是合理還是不合理?是要抗拒還是要應對?

專案裡您面對的客戶可能是您的老闆、企業內其他部門或者是甲方,而專案唯一不變的就是會變,客戶的需求在專案期間隨著時空環境變遷,也一直在變化,是合理還是不合理?是要抗拒還是要應對它?您了解為什麼客戶會一直提出不同需求,其本質的原因為何?您有應對策略嗎?本課程將探討『客戶需求多變』的應對策略與協商技能,將能提升客戶滿意度、創造價值、達成雙贏。

恆逸將於8/17舉辦「專案管理實務應用-客戶需求多變的應對策略與協商技能」本課程課程中採用啟發式、互動式及引導式教學法講授;採小組研討方式進行並做完整的實際演練、經驗分享、實務 Q&A、實作、提報,以及講師意見反饋。

詳情請至https://lihi.cc/YJqhk,或來電(02)2514-9191分機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