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 - 2017年10月6日-全球硬碟機與儲存方案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 (NASDAQ: STX) 宣布推出容量高達12TB的IronWolf TM、IronWolf TM ProBarraCuda® Pro硬碟。希捷12TB IronWolf 和BarraCuda Pro硬碟,容量、可靠性和效能創下網路連結儲存 (NAS) 和桌上型硬碟市場新高,進一步推升希捷領先群倫的守護者產品線陣容,滿足大型企業、中小企業和創意專業人士持續增長的資料儲存需求。

目前全球正面臨資料創造量暴增的趨勢,根據IDC和希捷的最新研究顯示,到了2025年,資料創造量將劇增至163ZB,相當於今日的十倍。希捷最新推出的12TB硬碟不僅可滿足現今媒體儲存的需求,包括擴增實境 (AR)、虛擬實境 (VR)、4K解析度和360度環景影片,升級的容量和速度也為未來提供高擴充性。

希捷業務行銷資深副總裁Matt Rutledge表示:「對儲存有極度需求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持續企盼我們運用最新、最頂尖的技術推出容量更大、效能更高的專用儲存硬碟。有了最新的12TB Pro系列產品,希捷用戶可以突破系統容量的限制,隨時隨地存取大量的數位資料。」

12TB BarraCuda Pro桌上型硬碟

希捷12TB BarraCuda Pro 硬碟是當今市場上速度最快、容量最大、可靠性最高的桌上型硬碟。BarraCuda Pro 擁有12TB的容量,是同級競品的兩倍,可滿足從創意編輯工作、遊戲到桌上型運算等各種嚴苛的資料管理需求。BarraCuda Pro提供的高速效能讓用戶能更快速地執行大型文件傳輸和照片編輯等資料密集型活動。

12TB IronWolfIronWolf Pro NAS專用硬碟

希捷12TB IronWolf和IronWolf Pro 硬碟提供業界最高容量、可靠性、效能和系統擴充性優勢,使客戶能將資料集中到NAS系統,並確保多用戶能不間斷地存取資料。12TB IronWolf 和IronWolf Pro硬碟體積只有3.5吋,能以更小的空間提供更大的容量,充分滿足中小企業、大企業和創意工作者文件共享、遠端存取及備份的需求。

群暉科技 (Synology) 美國分公司執行長Alex Wang表示:「無論是儲存家庭照片、重要工作文件的協同合作,或是透過監視錄影保護居家安全,群暉NAS的忠實用戶將因希捷12TB IronWolf硬碟加入產品線陣容而感到興奮。透過共同戮力合作,希捷和群暉得以提供最佳方案協助人們捍衛數位生活和善用私有雲。」

新推出的12TB硬碟同時支援希捷獨步全球的IronWolf 健康管理軟體 (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 IHM)。IHM適用於搭載Seagate IronWolf 或IronWolf Pro硬碟的Synology DiskStation NAS、Asustor NAS和QNAP NAS系統,能提供用戶可行的預防、干預或復原等措施,進而改善整體系統的可靠性。預計將於下一季與NAS合作夥伴聯合推出。

威聯通科技 (QNAP) 總經理張明智表示:「很高興希捷推出業界最大容量的NAS硬碟—12TB IronWolf和IronWolf Pro。威聯通和希捷多年來攜手合作,致力於精進產品和技術,為NAS用戶打造頂尖的儲存硬碟。我們相信希捷新的IronWolf系列提供了充足的效能、可靠性和容量,可妥善儲存現今QNAP NAS解決方案之虛擬化、高解析度媒體工作流程、物聯網等應用程式所產生的大量資料。」

12TB版本的IronWolf、IronWolf Pro和BarraCuda Pro已在全球出貨,想了解更多希捷守護者系列產品資訊,請瀏覽http://www.seagate.com/tw/zh/internal-hard-drives/

關於希捷

希捷透過資料儲存、分享、及使用技術的創新,為人類體驗創造更多空間。詳細資訊請參考www.seagate.com。透過 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Spiceworks, YouTube, blog了解Seagate。

© 2017 Seagate Technology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Seagate, Seagate Technology, and the Spiral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eagate Technology LLC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or other countries. All other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When referring to drive capacity, one gigabyte, or GB, equals one billion bytes and one terabyte, or TB, equals one trillion bytes. Your computer’s operating system may use a different standard of measurement and report a lower capacity. In addition, some of the listed capacity is used for formatting and other functions, and thus will not be available for data storag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