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日本總公司最近發佈全新的 Fujitsu SPARC M12-1,這是Fujitsu SPARC M12產品系列中最小的系統,它體積雖小,但能量巨大。讓我們走進Fujitsu SPARC M12-1的世界認識一下它。

Fujitsu SPARC M12-1的核心是採用SPARC64 XII(第十二代)處理器,在SPEC基準測試中取得單核性能和系統層級性能的最高分。這些性能記錄包括整數和浮點性能,這對運行計算密集型工作負載的客戶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優勢。事實上,Fujitsu SPARC M12伺服器系列在主要的性能基準測試中創造了13項世界紀錄!

這個版本的SPARC64 XII處理器具有6個核心,運行速度為3.2GHz,每核高達8執行緒,共48執行緒。如果您對新處理器的核心數量和頻率感到失望,那您就想錯了,其實單核心性能比之前的SPARC64X+ 3.2GHz快2.3倍。

Fujitsu SPARC M12-1不可比擬的單核心性能讓客戶省去了實現同等性能水準所需的軟體許可證數量。換句話說,這個處理器和系統可以為終端使用者每年節省大量的單核心軟體許可成本。

Fujitsu SPARC M12-1是Fujitsu SPARC M12家族中價格最低的伺服器。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我們通過妥協品質來實現這個價位。Fujitsu SPARC M12-1中的SPARC64 Xll處理器具有與更大的Fujitsu SPARC M12系統相同的RAS功能,包括L3緩存和I/O控制器上的錯誤檢查器、ECC(錯誤檢查和糾正)同位以及緩存中的ECC複製和同位。RAS功能還包括硬體指令級自動修復,意味著系統將重試可能導致問題的指令,以及CPU核心自動更換-CPU核心啟動失敗時自動分配未啟動的CPU核心。所有這些都能有效避免系統故障。如果發生故障,處理器歷史記錄會告訴管理員發生故障時處理器的情況。

即使Fujitsu SPARC M12-1只有1個CPU,客戶可以從初始最少啟動1核心的系統開始,逐步以單個核心為單位按需求擴充核心數量。這種CPU核心啟動模式能夠讓企業快速、具有成本效益地添加核心數來處理日益增長的業務需求。

Fujitsu SPARC M12-1 (以及Fujitsu M10-1) 高度是1U,是體積最小的SPARC伺服器。對於工作負載較小的客戶而言,Fujitsu SPARC M12-1可謂完美的系統。或者客戶希望從舊的SPARC系統整合多個工作負載,Fujitsu SPARC M12-1完全有能力處理這些工作負載。

隨著Fujitsu SPARC M12-1的亮相,客戶也許會有一個疑問:Fujitsu M10-1會有什麼變化嗎?請放心,Fujitsu M10-1將繼續在Fujitsu SPARC系列中作為最具經濟性的入門級伺服器,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

Fujitsu SPARC M12-1的更多資訊: http://www.fujitsu.com/global/products/computing/servers/unix/sparc/lineup/m12-1/

洽詢更多產品資訊請聯繫代理商-精誠軟體服務 林靖崴經理 02-87986103#1131 johnlin@systexsoftwar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