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考慮更有攜帶性的能力,Toshiba 在電腦工業中跨進了一步,六月份在東京,日本東芝與全世界同步推出一款小巧的新機種 -- Libretto 50CT ,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只有一般筆記型電腦大小的三分之一,與850 公克的重量,其體積為210mm x 115mm x 34mm。

所採用的CPU為Intel Pentium 75MHz處理器並且擁有超高畫質的16.77M色的6.1” TFT(百萬發光電晶體)液晶顯示螢幕,同時也使用了16MB RAM(可擴充至32MB)和一個777MB 的硬碟。音效方面採用SoundBlaster Pro Compatible 音效卡,除此之外還具有一個PCMCIA TYPE II卡供連接 CDROM 或 Modem特別一提的是,它還有一個可以讓使用者簡單快速使用以連接上另外一台電腦或擁有紅外線裝備的周邊設備,如印表機而且完全不須轉接電纜或其它轉換器,如同使用標準的RS-232一般的簡便。

另外該公司還有一項經濟實惠的選購配備”擴充船塢”,不但隨插即用,而且還提供了標準的輸出及輸入介面:COM-1,LPT-1,RGB,PS/2,還增加了一個PCMCIA Type III Card介面以供未來擴充用。電池方面採用了鋰電池,在低耗電量下這顆電池可以使用1.5 個小時,作業系統可使用中文版Windows95 並搭配其它中文MSOffice套裝軟體。Libertto 50CT售價為 NT$55,000(未稅),由新禾科技代理。

新禾科技服務專線:(02)752-8989 (02)721-2255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