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宣佈和美國最大視力健康保險公司VSP簽定協議,銷售有度數的Google Glass。

紐約時報指出,VSP公司與視力健康保險相關的保戶佔全美1/5民眾。這項合作將有助於消費者透過保險補貼,購買有度數的Google Glass。之前只有Google Glass Explorer方案成員才可以採購這支價格1500 美元的高科技眼鏡。今年初Google發出電子郵件,邀請Music All Access用戶加入Google Explorer測試計畫,成為繼特定VIP、競賽優勝者等開發人員之後的Google Glass 使用「特權」團體。

去年10月Google Glass 2推出,除了耳機功能更強化,也可搭配有度數的「處方」眼鏡。

Google也在網站上公佈四款能配搭Google Glass的度數鏡框。此次Google推出的四款鈦合金鏡框,有四種款式可以選擇,包括曲線型、細框、粗框及立體造型等。Google Glass攝影鏡頭則是以數個螺絲固定於鏡框上。Google指出,未來還會推出其他造型,不過最終目的是要走向簡潔,減少現行Google Glass的突兀感。

不過新鏡框要價不便宜,現行具備Explorer方案會員身份的使用者,除了Google Glass之外,得再花225美元才能升級到這款最新商品。Google同時還推出經典及角度造型有色鏡片,各要價150美元。

Google Glass雖然讓許多人趨之若鶩,不過卻也引發許多問題。像是有民眾因戴著Google Glass開車而吃上罰單,也有人不想拿下被從餐廳趕了出來。最近則有人戴著Google Glass上電影院遭懷疑盜錄而被國安局調查。(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