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全球電信市場快速朝4G發展,華為在CES發表一系列4G終端產品,包括6.1吋平板手機Ascend Mate 2,4G上網最快下載速度可達150Mbps。

Ascend Mate 2採用1.6GHz四核心處理器,配備6.1吋IPS螢幕,主打大呎吋螢幕提供使用者更好的瀏覽體驗,內建2GB記憶體及16GB儲存空間,可額外擴充記憶卡空間。

新手機可支援4G LTE Cat 4,最高下載速度可達到150Mbsp,是目前少數幾款支援LTE Cat 4的高階手機之一。除了4G高速行動網路,Ascend Mate2還也支援Wi-Fi無線上網與藍牙。

Ascend Mate2主打高速行動上網之外,也提供更高的續航力,以解決智慧型手機使用時間不足的問題。手機內建4050mAh電池,為目前手機中少數使用大容量電池的機種,華為宣稱充飽電池可觀賞6部電影,連續播放音樂100小時。不過,手機相對的也比一般手機來得厚重,機身厚度為9.5mm,重量為202公克。

後方搭載1300萬畫素相機,f2.0光圈鏡頭,前方的視訊鏡頭畫素也提昇到500萬畫素,比一般高階機種的200萬畫素更高。

內建軟體功能包括手套模式,當天氣寒冷時配戴手套也能使用智慧型手機。另外,不少人駕駛汽車時仍會使用手機,Ascend Mate2看準此需求提供了駕駛模式,讓駕駛可以語音啟用手機上的功能。華為簡化手機使用介面,在平板手機上支援單手使用介面,讓使用者能以單手操作平板手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