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預告將在CES上發表新款手機Liquid Z5,採用5吋螢幕及雙核心處理器,鎖定中價位5吋以上大螢幕需求,今年初將於全球上市。

目前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上吹起大螢幕風潮,特別是5吋以上螢幕成為各家智慧型手機業者兵家必爭之地,宏碁在去年德國IFA發表6吋高階手機Liquid S2,積極進入大螢幕手機市場,並將在下週美國CES展發表大螢幕中階手機Liquid Z5。

Liquid Z5使用Android 4.2系統,搭配5吋螢幕及雙核心處理器,主打輕薄的外型設計,手機厚度約8.8mm,同時迎合特定市場需求,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功能。手機內建AcerPAPID介面,在首頁可直接開啟相機、接聽來電,或是啟用經常使用的應用程式。

由於定位在中階市場,Z5後方只搭載了500萬畫素相機,使用BSI感光元件,搭配使用紅外線濾光鏡片組成的f2.4光圈鏡頭,支援微笑偵測、全景拍攝等功能,拍照時可依需要分別設定對焦處、曝光測量處。

手機也針對不同使用者內建快速模式,以小孩或老人家等習慣使用傳統手機介面的對象為目標,讓使用者也能適應使用智慧型手機。其他功能像還有內建浮動來電介面Float Caller,以浮動視窗在電影播放時顯示來電畫面,降低對影片觀賞的干擾,視窗也支援其他應用程式。

宏碁因重整不利,去年董事長王振堂、總經理翁建仁雙雙請辭,陳俊聖今年起接任宏碁總裁暨執行長,創辦人施振榮重返宏碁負起組織重整之責。施振榮先前宣示宏碁將轉型為結合硬體、軟體、服務公司,其中即包括行動裝置市場,即使宏碁面臨第二次重整,仍不打算放棄行動裝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