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usic All Access用戶日前收到Google發出的電子郵件,邀請他們加入Google Explorer測試計畫,並可以下單購買售價1500美元的Google Glass。

Google通知旗下音樂服務Music All Access用戶,可以訂購Google Glass。

根據Gizmodo報導,Google Music All Access用戶日前收到Google發出的電子郵件,邀請他們加入Google Explorer測試計畫,並可以下單購買售價1500美元的Google Glass。之前只有特定開發人員、競爭優勝者及VIP用戶才能成為Google Explorer計畫成員,並享有優先購買Google Glass的特權。

Google Glass於去年11月加入以語音啟動音樂播放,包括All Access音樂服務的功能,也於同時悄悄推出「排隊名單」(waiting list),使一般消費者也可以申請加入Google Glass測試計畫。Google並於12月中再為Glass加入眨眼拍照、影片上傳Youtube及Hangouts通訊等多項功能。(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