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正式發表6吋平板手機Liquid S2,為搭載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的旗艦手機。

宏碁在德國IFA上發表的6吋平板手機Liquid S2終於上市,搭載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空機售價1.79萬元。

Liquid S2是宏達進軍大螢幕平板手機(Phablet)的首款產品,使用6吋Full HD IPS螢幕,畫質達到368PPI,強調大呎吋、高解析度螢幕在娛樂、影音上有更佳的表現,搭配高通2.2GHz的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16GB快閃儲存,提昇系統回應速度、應用程式執行能力。

S2將在聖誕節開始銷售,空機售價為1.79萬元,暫時未與國內電信業者合作搭售,僅在神腦、PChome等通路銷售。

該款手機支援4K錄影功能,可錄製4K影片,解析度達3840x2160。另外,除了802.11ac的Wi-Fi無線上網,還支援4G LTE的Cat.4等級,最高下載速度達到150Mbps。

手機使用Android 4.2.2系統,搭配目前高階智慧型手機規格,內建2GB記憶體,支援記憶卡擴充功能。在電池使用上配備較大的3300mA電池,但手機重量達234公克。後方配備1300萬畫素相機,BSI感光元件及f2.2光圈鏡頭,支援4K錄影之外,還提供4倍慢動作錄影功能,前方則提供200萬畫素視訊相機。

在攝影功能上,S2與其他手機略有不同,有別於傳統手機背面相機大多只有一顆LED供拍照閃燈使用,S2在鏡頭週圍設計4顆LED燈,並以環形設計,模擬環形閃燈的拍照效果。手機還內建4個隱藏式麥克風,以抑制通話環境雜音,提升通話時的收音效果。

另外,運用Wi-Fi通訊可串連8台S2,讓8台裝置可以同步化數位白板,共享白板上的內容。其他還有浮動通話視窗,避免來電通話時遮避原來手機使用中的畫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