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紐約時報在今年9月曾報導Nokia私下測試採用Android平台的智慧型手機,美國科技媒體The Verge本周再引述消息來源報導,Nokia仍然一直在打造代號為「諾曼地」(Normandy)的Android手機。

專門爆料的evleaks今年11月底曾在Twitter上公布Nokia Normandy的實機照片,但無規格資訊。

根據報導,Nokia持續在Normandy上測試各種不同的Android版本,有意效法Amazon為Kindle Fire所開發的品牌化Android平台,整合各種Nokia服務,同時也支援Skype等受歡迎的Android程式。

此外,Nokia Normandy看來不只是Nokia心血來潮的作品,內部員工形容這是一項被要求全力以赴的任務,而且計畫在明年發表,只是,在微軟宣布買下Nokia後,Nokia未來定將聚焦在Windows Phone平台,而目前亦不確定Nokia是否會在完成與微軟的合併前推出Nokia Normandy。

包括俄國、以色列、土耳其、印度、美國與歐盟都已通過微軟與Nokia的合併案,微軟預計在明年第一季完成該併購。(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