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SQL Server新、舊主機更換,名稱的設定步驟?
有一台舊機器在跑MS SQL Server 2005,假設主機電腦名稱是sqlserver,但由於實在太舊了,已經跑不動,公司買一台新的Server想要取代舊機器,由於是ERP的資料庫,但Client端都是在terminal server上遠端,ERP設定檔只認電腦主機名稱或者IP,是否可以把舊的Server退出網域之後,把新的機器電腦名稱取名叫作sqlserver,然後加入網域,接著安裝SQL Server再把資料庫到回去呢?
 看解答

Hyper-V的虛擬機有可能做到不停機的「安全性更新」嗎?
目前公司透過了Windows 2012的Hyper-V 3.0做了完全硬體以及網路的HA備援~解決了未來蠻多的硬體故障的風險,也覺得微軟這次虛擬化真的實用性大增~
不過問題來了....目前的叢集兩台節點都可以透過叢集感知更新的方式安裝新的安全性更新...可是在這兩台節點虛擬出的"高可用性虛擬機器"看起來是沒有辦法不停止服務(重新開機)就安裝微軟的安全性更新耶...不知道各位前輩在這些有執行服務的"虛擬機器"是如何更新的呢? 難道是把他們也設定成叢集節點嗎?
 看解答

VM設定實體IP的作法?
固網有給6個實體IP。主機一張網卡由DHCP從防火牆出去,也可設固網IP出去。在該台主機VM用橋接的方式設定固IP,無法連線出去。請問VM要如何設定固IP?
 看解答

Windows異地備份加密問題
公司原本都會用syncbake同步到異地主機上做備份,最近老闆提出,萬一那台主機被偷走,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檔案不外流,或是將檔案加密,目前只知道用Windows資料夾加密,想不到有其他方式,但是將所以資料夾加密後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syncbake同步,還有想請教一下大家,Windows server2008 是否有類似公開金鑰或私鑰的功能,讓A電腦和B電腦都要有相同的金鑰才能存取。
 看解答

如何將效能監視資料寫入MS SQL資料庫?
作業糸統為Windows 7,資料庫為MS SQL 2008,不知怎樣才能將效能監視資料寫入資料庫。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