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dobe周二(11/12)修補了Flash Player、AIR,與ColdFusion的安全漏洞,並呼籲使用者安裝修補程式。

Adobe周二針對Windows與Mac OS平台上的Adobe Flash Player 11.9.900.117及更早期的版本,以及針對Linux平台的Adobe Flash Player 11.2.202.310與更早期的版本釋出了安全更新,這些安全更新解決了造成程式當機並促使駭客有機會掌控系統的安全漏洞。

除了使用Adobe Flash Player的用戶必須進行修補外,Windows、Mac OS及Android平台上的Adobe Air用戶也應儘速更新。

同一天修補的還有ColdFusion的安全漏洞,該修補程式解決了跨站腳本漏洞,以及未經授權的遠端存取漏洞,受到影響的版本包括Windows、Mac OS與Linux平台上的ColdFusion 9/9.0.1/9.0.2/10。

Adobe在今年10月初坦承伺服器遭駭,包括ColdFusion在內的多項產品程式碼被竊,當時安全研究人員便擔心程式碼的外洩將讓駭客更容易找到產品漏洞,不過Adobe則說,尚未發現有駭客針對上述漏洞進行攻擊。(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