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Storage雙控備援有什麼缺點?
最近在規劃虛擬化,在Storage這方面,想問一下有雙控模組的,會不會有除了主機版損壞之外的情況發生呢?
 看解答

如何管理公司的無線網路?
公司有無線網路,然後也會收到別人家的無線網路,如何讓公司的電腦只會收到自己家的無線網路,而不要用別人家的網路呢?
 看解答

系統管理者帳號寫在程式碼裡面會有什麼問題?
如果程式開發人員,將授權系統管理者帳號邏輯寫在程式碼裡面,判斷登入人員ID是否為"XXXX",在資安的風險上來看,會有甚麼樣的問題?
 看解答

Juniper SSG5的VPN failover要如何設定呢?
目前auto-failover只有在主線physical被拔除的情況下才會work, 但如果主線沒有linkdown,備援的vpn怎麼樣都不會被帶起來,想請問應該要如何解決?
 看解答

什麼方法或工具能查佔用磁碟的怪物?
桌上機 Windows7 Pro 64,C碟只有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總共不會大於20GB,但是實際上C碟的已經佔用了約105GB,找不出什麼佔用這麼大的空間。請教
什麼方法或工具能查出佔住磁碟空間的怪物?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