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如何在Word文件中加入浮水印?


朋友打了一份報告要寄給客戶,覺得要加個浮水印比較專業、正式,Word可以加浮水印嗎?在哪兒呢?可以的!我以Office 2003的Word作為示範,希望合用囉~你可以選擇圖片或文字浮水印,不過兩者只能二擇一唷!無法在同一份文件中使用兩種浮水印…

 閱讀全文


製作iPhone鈴聲的好用線上服務:Audiko
Audiko 是一款小巧好用的音樂分割線上服務。它不需要安裝程式,只要連上網頁就可以線上幫你做分割,並依你的要求製作出合適長度的音樂鈴聲。Audiko的操作非常簡單,只要短短的三個步驟就可以製作完成…

 閱讀全文


跨平臺區域網路即時通訊軟體—飛鴿傳書
飛鴿傳書 IP Messenger是一種專門網路通訊的工具。可以與另一方有安裝IP Messenger的使用者作文字訊息傳送或是檔案傳輸的功能,而且任何純送都經過加密處理…

 閱讀全文


方便好用之YouTube離線下載工具──FastestTube
FastestTube 是一套即為簡單操作且支援HD高畫質下載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對於喜歡去 YouTube 網站並下載影片的大家來說是一套非常好用的套件軟體…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