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周四(9/12)更新iOS平台上的Chrome瀏覽器,新的Chrome 29 for iOS改善回到搜尋結果的速度、加強可用資料傳輸量的管理,同時強化了語音搜尋的辨識能力,現在可辨識使用者語句中的代名詞。

舉例來說,當使用者搜尋「Who is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美國總統是誰?)之後,如果接著搜尋「Who is his wife?」(他的老婆是誰?)那麼Chrome即可理解當中的his指的是美國總統。

至於在搜尋結果的使用改善方面,則是在使用者選取其中一個搜尋結果之後,再回到搜尋結果時,所出現的頁面會剛好是在可選擇下一個結果的地方。

其他的更新還包括可透過頻寬管理設定檢視可用的資料傳輸量,以及改善了與其他Google Apps整合的單一簽入功能,並修補了臭蟲與強化該程式的穩定性。

Google在同一天也更新了Chrome 30 for Android的測試版,主要是修補臭蟲以及解決程式當掉的問題。(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