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周一(8/26)在YouTube上傳了一則有關平板電腦的廣告預告片,證實該公司即將推出8.3吋的平板電腦。

今年8月中市場便傳出LG打算推出螢幕解析度為1920x1200的8.3吋平板電腦,該平板電腦名為G Pad 8.3,內建4核心處理器及2GB的記憶體。

根據該廣告,G Pad 8.3將同時滿足消費者對執行速度、螢幕要夠大夠清楚,以及不能太大以方便攜帶的各種需求,提供一個剛剛好的平板電腦。

LG表示,大及高畫質的螢幕是在平板電腦上觀賞節目的要件,但這通常會造成裝置太大而難以攜帶,輕巧的平板電腦雖然很容易單手掌握,可是在小且解析度差的螢幕上玩遊戲並不暢快,因此該公司即將發表一個最適合消費者的新平板電腦。

影片並沒有提供規格,也沒有裝置的外型,外界預期LG會在今年9月6日於柏林舉行的IFA國際消費者電子展上發表G Pad 8.3。(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