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於本周展開使用者名稱回收業務,推出要價1.99美元的觀察名單(Watch List)服務。

參與該服務的使用者只要付1.99美元的一次性費用,就能選擇5個Yahoo的使用者名稱,該服務的期限為3年,一旦Yahoo發現所選擇的使用者名稱已釋出,就會通知使用者,並保留14天供該名使用者申請。

該服務一方面可以淘汰長久未登入或已不使用Yahoo帳號的使用者,另一方面還能夠加以回收創造價值,特別是造福那些很想要某個帳號名稱的使用者。

Yahoo根據使用者所申請的帳號,發現最多男生想要的Yahoo帳號前三名為David、Michael與Alex,最多女生想要的前三名帳號則是Marai、Jennifer及Jessica。

Yahoo目前仍持續進行整頓,同時努力恢復過往的光采。Yahoo旗下的Flickr在今年5月進行改版,提供1TB的儲存與瀏覽容量,並更新了Yahoo Weather程式,市場調查機構comScore今年7月的數據顯示,Yahoo在美國的流量超越了Google,重返美國第一大網站。(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