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周四(8/22)釋出了Chrome 30的桌面與Android測試版,它改善了以圖片搜尋的功能,並在Android版本新增了手勢功能。

當使用者在網路上瀏覽圖片時,桌面版只要按下滑鼠右鍵,Android裝置則是長按該圖片,就會出現直接以該圖片進行搜尋的選項。

此外,Chrome 30 for Android版還額外添增了手勢功能,瀏覽時在螢幕上方的工具列以手指左右移動可快速切換瀏覽標籤,上下移動則可檢視所有標籤,從選單往下移動則可打開選單及進行功能選擇。

Chrome 30 for Android亦支援許多新功能,像是在擁有高階GPU的Android裝置上啟用WebGL,以用來描繪互動式的2G與3G圖像;另也支援DeviceMotion Events,可顯示裝置加速及旋轉率資訊;還有用來產生媒體串流並播放的 MediaSource API。

桌面版的Chrome用戶可至Google Chrome的測試頻道下載Chrome 30,Android用戶可至Google Play下載該測試版。(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