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電子錢包整合到Gmail之後,「錢」也可以成為附件寄給友人了!

Google Wallet產品經理Travis Green宣布,Google已將Google Wallet整合到Gmail中,使用者可快速且安全地從Gmail中匯款給友人。

從Gmail中匯錢的方式是透過附加檔案。當使用者寄信給友人時,點選附加檔案,並從附加檔案的清單中選擇錢幣的符號($),然後填入金額,便能把金額匯到友人的Google Wallet帳號中。

不論是發送方或接收方都必須要有Google Wallet帳號,若使用者匯出的銀行帳號是在Google Wallet中原本即設定的,或是使用Google Wallet中的款項付款,便不收手續費,若是以信用卡或簽帳卡(debit card)付款即必須支付手續費。

該功能目前只支援桌上型電腦的Gmail,並不支援手機或筆電上的Gmail。目前這些裝置要使用Google Wallet仍必須透過Google Wallet網站。

由於Google Wallet迄今仍只限美國使用,因此整合Google Wallet的Gmail未來幾個月也只會於美國市場部署,而且只有18歲以上的用戶才會取得該功能。(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