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ONE在台灣的第五家分店東區店,即將於明日(12/25)正式開幕,在今日特別舉行了一天的試賣,並舉行多項活動以招攬顧客。

太平洋T-ZONE在台灣的第五家分店東區店,即將於明日(12/25)正式開幕,在今日特別舉行了一天的試賣,並舉行多項活動以招攬顧客。

東區店的成立,也是T-ZONE在台北市區內的第三家分店,由於位於敦化南路及忠孝東路的頂好商圈內,未來的營業發展對於此地區的電腦賣場是否能夠在此進駐,有著指標性的作用。

誠如太平洋T-ZONE總經理仁王治政所表示,T-ZONE東區店將會融入此地商區特性,來陳列販賣特有的產品。因此,東區店內的二樓有著獨立的Aplle麥金塔特區,以及有著透天的活動廣場,以利在東區店內舉辦各式的活動。

在店內的陳設上,一樓主要是陳列電腦系統、筆記型電腦、印表機等週邊,而二樓則是擺設各式的軟體及電腦書籍,此外還有麥金塔及DIY維修工坊也在二樓,而書籍中唯一例外的是各類電腦雜誌是擺在一樓門口旁,以利消費者的取閱。

T-ZONE東區店在開幕期間也舉辦了多項活動,如與台北之音合辦『聖誕報佳音』,以及結合舞台與模特兒的『商品Fashion秀』、『12月銀色Party』、『跳蚤狂歡市場』等活動。

同樣的也是為了結合了商區的特性,東區每到每週五及週六將會延長營業時間,一直到晚上十一點,以迎合眾多夜貓族的需要。

太平洋T-ZONE東區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電話:(02)721-82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