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Asus nüvifone M20是全世界最輕巧的可換殼LBS導航手機,重量僅99g,結合華碩精湛工藝與Garmin專業導航,並採用最新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隨時為使用者提供最即時、最貼心的在地訊息,Garmin-Asus nüvifone M20在手,讓生活更加得心應手!10月12日起至98年11月30日止,通路版售價NT16,500元,內含車充、車架,並贈送贈送「mPro體驗券三個月」(市價為2,850元)。此外,搭配中華電信mPro資費方案,還可以用0元將手機帶回家!詳情請洽全省中華電信門市。
導航一點通 即時定位最靈通
「Garmin-Asus nüvifone M20 是最貼近使用者生活的一支手機!M20 強大的 LBS 即時定位服務,搭配上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將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行動服務體驗!」華碩電腦副總裁暨手持事業群總經理 林宗樑表示,「透過手機使用新版的 IE6 玩 facebook,看到朋友分享好吃好玩的餐廳或景點,透過 M20 click-and-go功能,馬上就可以進行導航,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運用科技來豐富生活。」
繽紛3色 多彩鮮生活
誰說智慧型手機一定很無聊?Garmin-Asus nüvifone M20不僅提供充滿活力的藍色和紅色,還有精緻神秘的黑色版,低調又能展現不凡。
輕觸3下 玩樂超連結
創新的景點超連結功能(Location Link),只要一個興趣點(POI)或地址,就能主動辨識,不僅能取得即時資訊,還可以導航到該地點。不管是網頁、簡訊、電子郵件或是筆記上的地址,景點超連結都可以告訴您該地點在地圖上的位置,或是如何從您現在所在位置到達該地點。
精準導航、豐富圖資,吃喝玩樂一手包
Garmin-Asus nüvifone M20最受人矚目的功能,就是結合專業導航技術的多樣化即時定位功能(Location-Based Service, LBS),內建Garmin專業圖資擁有超過七萬筆興趣點,蒐羅各地的美食玩樂、交通航運、金融醫療、機關社團的導航資訊,吃喝玩樂一手包辦。還可將地標資訊結合到簡訊、電子郵件與拍攝的照片,讓其他人也可以輕鬆導航到目的地,未來舊地重遊時也可以直接點選照片作為導航目標。
Ciao!™社交服務,親朋好友若比鄰
LBS即時定位服務也是社交的好工具,Garmin-Asus nüvifone M20獨特的Ciao!™功能,結合社交網路與行動定位,可以隨時查詢好友的所在位置,並立即導航前往,還可更新自己的位置並分享給好友。有了Ciao!™,就可以輕鬆拉近朋友間的距離!
豐富商務功能,展現不妥協的專業態度
Garmin-Asus nüvifone M20採用最新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能夠輕鬆與電腦同步行事曆、通訊錄、電子郵件等商務資料,並支援Push E-Mail功能,隨時掌握最新的業務動態。配備軟體Qwerty全鍵盤,輕鬆輸入簡訊與e-mail,480*640高解析度螢幕方便閱讀網頁、文件與郵件。支援最新3.75G HSPA網路連線,下載速率最高達7.2Mbps,能快速下載簡報、圖片等大型檔案,且支援瀏覽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檔案格式,行動辦公也一應俱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