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資安大廠ESET自從於7月份推出4.0新版本,宣告ESET防毒系列產品升級上市後,將《ESET NOD32 Antivirus 4防毒軟體》的主視覺「偵測眼」改為機器人造型「資安悍將」,其前衛造型與專業形象,引起消費者廣大熱烈迴響。
《ESET NOD32 Antivirus 4防毒軟體》此次推出4.0的更新版本,新增許多實用功能,提供電腦用戶更全方位的資安防護。ESET防毒系列產品新增即時監控(Watch Activity)功能,在即時防護介面中會顯示正在掃描的物件,提供更即時的背景掃描顯示;內建的ESET System Inspector(ESET 系統檢查員)可詳盡分級列出系統的各項處理程式以及軟體和驅動driver資訊;ESET 更貼心推出SysRescue(ESET系統救援)選項,能建立系統救援掃描光碟,可進行獨立開機掃描並採取病毒偵測及清除的動作。針對USB病毒日趨嚴重的網路環境,ESET也有更完善的解決方案,ESET防毒系列產品皆新增USB Control(USB控制)防護,提供更強的USB控制存取監控,可有效防堵USB裝置上的病毒入侵行為,讓電腦用戶無須擔心USB病毒攻擊的困擾。
《ESET NOD32 Antivirus 4防毒軟體》與《ESET Smart Security 4 網路安全套裝》皆採用ESET引以為傲且廣受國際防毒實驗室高評價的ThreatSense®啟發式偵測技術,擁有掃描速度快、偵測能力強、耗佔系統資源小、誤判率極低等種種優勢,為電腦用戶構建一個安全的電腦環境,能盡情體驗高速飆網、下載檔案、分享照片、遊戲娛樂和收發電子郵件的樂趣,更帶領病毒防護技術展開全新的一頁!

ESET亞太區總代理 台灣二版(Version 2)
查詢電話:(02)7718-3759
ESET官方網站:www.eset.com.tw

關於Version 2公司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體提供商,其獲獎產品—ESET NOD32防毒軟體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體(spyware)、Rootkit和其他惡意軟體為電腦系統提供即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路,包括佳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布宜諾賽勒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牙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