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推出全新UL「無限系列」,以精湛技術實力在超薄機體中實現12小時長效續航力*與強大運算效能,突破「續航力與效能不可兼得」的迷思,締造了行動運算的全新標準。UL系列採用最新Intel® Core 2 Duo雙核心處理器,加上華碩獨家 Turbo33 技術,整合軟硬體,強化系統運算能力,彷彿是強勁跑車配上渦輪增壓,立即享受更強勁快速且流暢穩定的運算體驗。超長12小時電力,即使外出一整天也不必擔心;全系列超輕超薄設計,全系列最厚處也不超過一英吋,將續航力、效能與超輕薄三個夢想一次實現!華碩UL無限系列筆電,是華碩繼 EeePC奠定小筆電新標準後,再度引領CULV超薄筆電市場之作,將為使用者帶來超乎想像的無限體驗!建議售價NT$31,900~NT$35,900,9月22日起全省各大經銷門市均售。

行動運算無限潛能,盡在UL系列
華碩團隊投入使用者研究後發現,有部分使用者對於市面上採用ULV省電型處理器的產品不夠滿意。「最主要的關鍵在於效能,過去效能、續航力與可攜性三者只可得其二,華碩UL系列徹底顛覆了這個準則;」華碩電腦執行長 沈振來表示,「雙核效能、12小時續航力與超輕超薄設計,重新定義了輕薄筆電的新標準。」唯有華碩,才能提供最完美的筆電使用經驗。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台事業部協理葉怡君也表示:「全球領先科技的推動者微軟與華碩電腦,秉持著不斷創新與體貼消費者的精神積極研發新品,緊密的合作發展出許多最佳軟硬整合的產品。這次華碩全新超輕薄筆記型電腦的推出,可搭配升級即將於10月23日在台上市的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7,強大且表現優異的Windows 7搭配輕薄的筆電,將讓你的電腦,就這麼簡單。」

∞效能無限‧獨家 Turbo33 效能無限
為突破一般超薄筆電的效能限制,華碩UL系列採用最新Intel® Core 2 Duo SU7300雙核心處理器,加上華碩獨家 Turbo33 技術,整合軟硬體,強化系統運算能力。此外,無論是在CPU分數、記憶體分數、影像運算、影音播放等效能比較,UL系列都大幅領先、輕鬆勝出。雙核效能的突破性演出,讓使用者能夠享受更流暢快速的運算體驗。

∞獨顯無限‧自在切換3D運算與續航力
華碩UL無限系列**在超薄機身中內建了獨立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 210M ,搭配512MB DDR3顯卡記憶體,提供強大的3D繪圖運算能量,帶來華麗絕美、動感流暢的視覺體驗。華碩獨創GraphiX Boost功能,可自由切換Intel®整合顯卡與nVIDIA獨立顯卡模式,不論是需要強大3D效能或長效電力,只要一按即可輕鬆啟動。

∞電力無限‧12小時長效電力
華碩以精湛的研發能力,創造了UL無限系列令人驚艷的12小時*超長續航力!對於四處奔波的行動工作者,或全天上課的學生族群,UL無限系列的長效電力可以持續一整天,不須額外攜帶充電器,更輕鬆自在。搭配華碩獨家智慧節能技術Power4 Gear,提供四種情境模式,可自由選擇最高效能、娛樂影音、辦公環境或超級省電,有效提升電力效率,兼顧運算效能與節能。

∞影音無限‧動感高畫質娛樂饗宴
UL無限系列內建高解析度16:9液晶螢幕,以最符合視覺習慣的黃金比例提供細緻豐富、色彩鮮明的視覺體驗,同時貼心內建了HDMI高畫質輸出埠,可在液晶電視上播放HD影片,體驗大螢幕、高畫質的震撼魅力。為了提供最動聽的聽覺享受,UL系列內建Altec Lancing高音質喇叭,以及SRS Premium Sound™音效增強軟體,無論是渾厚的低音、輕脆的高音或身歷其境的環繞音效都予以最佳化,創造細膩而動感的聆聽享受。

∞輕薄無限‧鋁合金上蓋打造時尚質感
UL無限系列都採極致輕薄化設計,即使是15吋的大螢幕機種UL50,其最厚處也僅不到一英吋,便於隨身攜帶,是行動工作者的最佳幫手。在華碩工業設計團隊匠心獨具的設計下,UL無限系列採用全金屬鋁合金上蓋,呈現都會風格的極簡時尚感,同時提供更佳的機體防護。UL系列採用chiclet分島式鍵盤,讓整體視覺感更加簡潔俐落,並提升使用鍵盤的舒適感與準確性!

*電池使用時間依機種、規格與使用方式而異。電力測試條件: Battery Mark 2006 Life mode, LCD 亮度-60nits, Wireless-off, Blue Tooth-Off, 獨立顯卡-Off, battery saving mode.

**獨立顯卡機種: UL80VT, UL50Vg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