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吋寬螢幕的VX2245wm整合了iPod基座。

台灣優派(ViewSonic)發表了兩款新系列ViewDock液晶螢幕VX2245wm 與 VX1945wm,整合了iPod底座,可以支援各種iPod隨身聽。

包括iPod、iPod Nano、iPod Video、iPod Mini機種,均可利用螢幕前方的專屬基座與液晶螢幕直接連接,並利用電腦中原已安裝的iTune軟體來播放iPod中的音樂及照片,省去傳統上以USB連結電腦的麻煩。

另外,由於基座本身即有獨立的電源線,因此即使使用者電腦未開機仍可以利用基座的電源為iPod充電,基座的電源是與螢幕的電源採分離設計。

這兩款顯示器均內建立體聲喇叭與subwoofer重低音輸出,加上提供4組USB埠、8合一讀卡機、內建耳機插孔及隱藏式麥克風,支援各種多媒體影音內容的播放。

ViewDock系列兩款產品為16:10寬螢幕,5ms反應時間,以及700:1對比,擁有1680 x1050 WXSGA+解析度。另外採用ViewSonic的OptiColor色彩全真技術,提供多種使用情境模式,如標準、文字、劇院、相片、風景、鮮豔等模式。VX2245wm為22吋螢幕,售價為15988元;而VX1945wm則為19吋,定價為9988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