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於日前結合12家房仲業者推出i-mode不動產交易中心服務,使用者可透過上網取得賣屋、租屋資訊。

遠傳所結合的12家房仲業者,包括了21世紀不動產、ERA不動產、太平洋房屋、中信房屋、北區房屋、全國不動產、住商不動產、信義房屋、僑茂不動產、永春不動產、早安房屋、大豐富房屋,涵蓋全省北中南各地的不動產訊息。

目前所提供的不動產交易中心服務僅限於40多萬個使用遠傳i-mode服務的使用者,操作路徑為i-mode特區>健康/生活>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使用僅需要i-mode聯網費用,不需再支付額外的費用

而當使用者連上不動產交易中心後,可以依照行政區設定價格與坪數進行查詢,也可以依捷運物件或各房仲業者的精選物件。另外也提供使用者房仲業者據點查詢的服務。

在資訊內容上,所提供的資訊以文字說明與靜態展示照片為基礎,若是合作的房仲業者進一步提供影音看屋的服務,則可以使用3G i-mode手機的視訊功能觀看動態展示影片,若有需要進一步聯繫,也可利用資訊下方提供的直播服務直接向房仲業者進行詢問。

不動產交易中心服務目前提供的物件超過6萬件,除查詢外,還可訂閱不定期的房屋資訊電子報以獲取訊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