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inet)今日(6/28)推出自有品牌3G商務手機,與多普達、微軟所合作推出的這款CHT 9000,也是中華電信首款自有品牌的手機。

該款手機結合了中華電信商務加值服務與多普達商務手機介面與設計,單機售價為25800元。由於CHT 9000定位為3G商務手機,因此在設計上採用了2.8吋的QVGA大螢幕,搭配微軟Mobile 5.0作業系統,使用者可在手機上直接開啟編輯Office軟體、收發Outlook信件及行事曆同步更新。加上所提供的RSS即時新聞服務,可直接接收來自網路新聞,在桌面上以跑馬燈方式呈現。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暨行動通信分公司經理張曉東表示, CHT 9000為中華電信因應更廣大的商務需求而推出,與手機代工商、作業系統商的合作,可以提供給商務人士從系統服務、手機軟體操作介面更整合、全面的需求滿足;未來也會視市場需要再推出商用或消費市場的自有品牌手機。

3G資費方案
配合該款手機的推出,中華電信提供了多種3G資費組合方案,月租費從183元、383元、583元、983元至1683元不等,同時還可搭配150元、450元及950元的mPro加值服務方案。

CHT 9000搭配門號價格從消費者僅申請月租費183元型的19600元,到最低的搭配門號價格(月租費1683元型搭配mPro 950元服務方案)12300元之間。

為了提供商務人士需要,中華電信提供了mPro的加值服務,並在手機上直接設計了mPro專門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可以快速進入mPro操作介面,使用該介面所提供的「電話」、「郵件訊息」、「連絡人」、「工作」、「手機網」、「行事曆」、「金融理財」、「即時新聞」與「客戶服務」等九大功能。其中「金融理財」為中華電信提供語音方式讓使用者取得相關金融訊息,而「郵件訊息」則可支援Push Mail的郵件接收。

mPro加值服務所提供的三種資費方案,消費者均可使用mPro與Emome服務、網際網路等數據傳輸服務,但150元方案可折抵15萬封包,而450元方案則提供50萬封包折抵,數據通信費與月租費超過1200元以1200元計算,950方案則提供無限的封包傳輸使用。

在避免商務資料外洩上,CHT 9000搭配中華電信3G服務提供了[ 手機資料保護」方案,當使用者遣失手機時,可以與客服中心連絡,利用中華電信的遠端控制中心下達指令清除手機中商業機密,而手機在使用後一段時間後,也會自動啟動密碼保護,以防止他人趁機盜取手機中的資料。

為了增加使用者操作上的便利性,CHT 9000支援了兩種輸入方式,一是側滑式的小型鍵盤,當使用者需要利用鍵盤輸入時,可以橫擺手機側滑出小型鍵盤進行輸入動作;另外,使用者也可以利用觸控筆直接在螢幕上進行手寫輸入、功能點選。而CHT 9000 在側邊上也設計了360度的操作滾輪,使用者可以直接利用滾輪選擇、進入特定的功能選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